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制作法变更

2018-05-23 11:34:04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制作法变更】相关内容

 

制作装备制作法变更

1)取消【新手】制作阶段,【新手】装备可原价出售给NPC商店;

2)取消【熟工】制作阶段,【熟工】装备可在【幻想岛重铸机】中不消耗其他材料,制作成【巧匠】阶段道具;

3)【巧匠】阶装备获得路径变更如下:

  -原大陆怪物掉落

  -原大陆帕雷米思家族遗产制作台利用 【亡灵灵魂石】制作,制作一件装备需要消耗500个亡灵灵魂石

  -武器商人/防具商人处购买

4)【专家】阶段制作所需的【透明皮革油】【根茎柔顺剂】【珍珠研磨剂】变更为【杂质皮革油】【叶片柔顺剂】【浊体研磨剂】,所需熟练度下调:2000 → 0;

5)【名匠】装备的制作所需熟练度下调 40000 → 20000;

6)装备制作屋中可制作装备最低等级变更为【名匠】。

7)装备重新封印是消耗劳动力增加 200→500(消耗道具:滋滋封印机)

 

黑曜石制作法变更

1)取消【黑曜石1阶】制作法;

2)取消【黑曜石2阶】制作法,【黑曜石2阶】装备可在【幻想岛重铸机】制作成【黑曜石3阶段】阶段道具;

3)【黑曜石3阶】制作材料变更为【专家】装备,【高密度水银溶液】材料变更为【恶灵黄玉】。

4)黑曜石系列装备重新封印时消耗的劳动力下调 1000 → 500。(消耗道具:凝缩魔力珠)

 

直升装备箱子变更

由于怨念系列装备停产,直升后赠送装备变更为 继承者的装备箱。通过完成每日任务(消耗劳动力2000点、获得3000点生活点数、获得2000点荣誉点数)可获得“继承者的装备碎片”,使用7个继承者的装备碎片可制作高阶装备。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