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制作委托系统

2018-05-23 10:35:30  字体:【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制作委托系统】

 

4.5版本更新后将增加制作委托系统,专业解决材料充分,熟练度不足的情况。

在各地区住民公馆附近找到【制作委托公告板】或者通过【制作方法辞典】,即可查看登记在上面的制作委托即可帮助制作道具。

制作委托书的制作与分解

1、打开制作方法辞典(快捷键 O),选择想要制作的装备;

2、点击制作方法辞典右下方的【制作委托书】按钮,确认想要委托制作道具的数控及所需熟练度、消耗劳动力、材料种类及消耗量、最少委托费等信息;

3、选择【确认】按钮,会输出想要委托制作的道具的确认UI,涉及新月石道具消耗、外形变更等内容,制作道具与消耗材料等级不匹配等都会出现告警窗口,确认后开始制作;

 

4、制作完成得到【制作委托书】道具,可以确认相关信息。

注意:大量制作不能使用委托制作;专用制作台、货物、支持包获得的道具制作法不能使用委托制作。

 

5、如果需要对委托书分解,需要选择【制作委托公告板】或【制作方法辞典(O)】的【委托公告板】按钮呼叫制作委托UI的登记画面,在分解栏进行委托书的分解,确认分解时收到的道具目录及数量。

6、确认分解的道具后选择【确认】按钮,会消耗20点劳动力,并将用于制作委托书的道具返还到背包里(背包剩余空间不足时不可分解)。

 

制作委托书的登记方法

1、右击相应的委托书,或者在【制作委托公告板】的登记窗口进行制作委托书的登记;

2、登记制作好的制作委托书后,可以确认登记委托时所需的熟练度及所要求的数值、个数,委托时间固定为48小时,登记的委托费用不可以低于制作委托书时确认的最少委托费

3、点击登记相关费用设定数按钮,可以完成制作委托的登记,如果要取消委托,只需点击委托制作右侧的【X】按钮即可,取消的委托书会通过邮件返还。

注意:登记制作委托时,要拥有比委托更多的费用;制作委托最多可登记5个。

 

制作委托道具的确认及制作

1、选择【制作委托公告板】或【制作方法辞典(O)】的【委托公告板】按钮可确认制作委托目录,如果是可制作的道具,【查看委托书】按钮会被激活,如果不可制作,鼠标放上去可通过提示框确认相关内容(不可查看委托者ID);

2、委托书可确认时,可确认相应的委托并开始制作,确认相关委托道具及所需熟练度和数值后,预计消耗劳动力和可获得的费用;

 

3、制作后,相应的道具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给委托者,制作者可通过邮件收到减掉手续费后的剩余费用。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