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驯服红龙

2018-05-22 18:38:50  字体:【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驯养红龙】相关玩法

 

当玩家击杀RAID怪物中的红龙世界BOSS后有几率获得“冰冻的火焰心脏”道具,带着它,寻找位于玛瑞诺普、奥斯特拉、自由岛的【达鲁祭司】领取任务。

在【光之息】赋予特殊的力量有概率获得“搏动的火焰心脏”、“歌颂清风的心脏”、“咆哮大地的心脏”中的任意一个,获得不同的心脏最后养成的小龙颜色也不一样,交换心脏所需材料:冰冻的火焰心脏 1个、银月之华 150个、劳动力100.

将“有色的心脏”交给玛瑞诺普、奥斯特拉、自由岛任意一个达鲁训练师,就可以开始小龙的养成。渡过“心脏刻印准备”、“心脏不稳定期”、“心脏苏醒期”、“肉体再生期”、“灵魂稳定期”、“能力觉醒期”即可迎来最终的“诞生之咆哮”阶段,在此过程中,需要交付“达鲁训练师”足够的必要材料,其他玩家也可以帮助主人养成小龙,每日完成照顾宝宝任务可获得装满火焰的箱子(打开可获得红龙刺鬃与光荣的记忆之证)。

获得的龙可以使用三十天,超过三十天可以使用[不灭之火卷轴]再次激活。

 

龙:可骑乘召唤兽

作为飞行坐骑,与其他召唤兽相比,在生命力、防御力、魔法抗性等方面有巨大优势,在滑翔过程中即使被其他玩家攻击也不会坠落,基础移动速度比普通召唤兽要慢,使用专用装备(在埋骨之地制作)。

【滑行】技能冷却时间与其他可骑乘召唤兽相比要短很多;

【强韧的翅膀】技能则会在滑翔过程中增加滑翔速度;

【肆虐狂风】会减少50%所受伤害,每次挥舞翅膀都会打断范围内敌方角色的施法,并将前方30米内的敌方角色击退,无法在滑翔中使用;

【龙之咆哮】会解除半径120米范围内敌方角色的飞行状态,并禁止其打开滑翔翼或展开翅膀(部分滑翔翼不受龙吼效果影响的),还会对敌方召唤兽造成大量伤害;

【龙息】会使击中的敌人进入虚弱状态,根据颜色的不同额外施加不同的负面效果:

  -【红龙】持续减少生命值,最后爆发并对附近敌人造成少量伤害;

  -【绿龙】持续减少生命值,大幅降低移动速度;

  -【黑龙】持续减少大量生命值,减少100%生命回复效果。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