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上古世纪原大陆今日开启 攻城战进入最后备战期

2015-10-22 11:45:29  字体:【

颠覆RPG想象史诗级MMO《上古世纪》原大陆版本今日更新,原大陆攻城战进入最终战备阶段!承载游戏核心玩法、充满神秘色彩的原大陆将正式与玩家见面,全新地图、更稀有的资源、更强力的副本以及更有趣的玩法都将为玩家《上古世纪》旅途增加无限欢乐与热情!

原大陆宣传起源故事视频>>>点击观看<<<

热血攻城战最后备战 原大陆之争谁是王者

原大陆开启后,备受玩家瞩目的千人攻城战也即将跟大家见面。11月上旬攻城战便会正式对国服玩家开启。攻城战开启前的这段时间将会是各个势力和远征队的最后准备阶段,东西大陆玩家在光芒海岸升级各自基地,基地等级达到3级可制作占领原大陆的“誓言圣水晶”!原大陆已经硝烟弥漫,战火已经打响,你做好准备了吗?

 攻城战成就英雄王者

 热血沸腾的战场

原大陆全新地图开放 神秘领地等你探索

本次原大陆将正式开放7张新地图,分别是诺伊圣域、地灵之界、西部海岸、安息之地、煦日之野、墟境之口、光芒海岸,结合原大陆地图独有的温度带和资源产出,大量新的素材将出现在游戏中。另外原大陆地图的大部分土地均可建造房屋,生产经营的主要区域与之前也有了巨大的变化!

 原大陆地图全览

珍稀资源稀有道具 强化材料等你来拿

原大陆还有其他地方没有的资源,“原大陆矿泉水”是得到高级材料的必备资源,它可以用来培育“发亮的源晶树树苗”,而“发亮的源晶树树苗”和“高级强化石火炉”能够为我们提供“源晶木”和“烈火原木”,使用这些材料我们可以制作战车、农业用牛车、攻城专用武器以及特殊滑翔翼。

 超仿真的载具系统

原大陆活动精彩纷呈 丰厚奖励等你领取

万圣节活动与女神的祝福活动也将与原大陆版本同时开启!女神祝福礼物全面升级,开启宝箱的锤子、德翡纳之星以及晦日分解石等众多好礼在线就送;万圣节活动“恶魔战争镇魂祭”和“双冠王”剑斗场火热开启,这个万圣节嗨翻天!

 万圣节活动来袭

《上古世纪》不限号活动持续升级,激情海战、火爆城战等你参与,领略沙盒游戏的无限魅力!

 唯美的自然景观

 震撼的攻城体验

 炫酷的坐骑系统

关于《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0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120种职业,自由战斗;真实海战,两万里千屿争夺;DIY我的世界,养萌物,建豪宅;玩家自创黑科技玩法,处处皆惊喜;120种职业,自由组合不单调;海陆空立体战场,真实物理碰撞如临其境。《上古世纪》不限号测试,一起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上古世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archeage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archeage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 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 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