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上古世纪国服首现最强武器 装备强化晋升有诀窍

2015-10-14 13:18:13  字体:【

颠覆RPG想象史诗级MMO《上古世纪》不限号持续火热,超自由的成长体系作为游戏的核心亮点之一被玩家追捧,角色装备不同的强化方向也使得游戏后期玩家具备各自不同的特殊能力!近日,某服就出现了最强神赐级别武器,引众多玩家侧目!

《上古世纪》超劲爆大规模陆地团战>>>点击观看<<<

《上古世纪》超刺激大规模深海激战>>>点击观看<<<

国服首现最强武器 属性超强让人惊叹

10月12日晚《上古世纪》某服惊现神赐级别名匠法师单手杖,神赐级别装备已经是游戏内能够强化的最高级别,并且该武器是可以由名匠进阶到下一个阶段大师级,因此更显得尤为珍贵!名匠装备作为现阶段《上古世纪》最顶级装备,拥有一套名匠套装并且强化到一定的级别对于提升角色实力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神赐级别装备首问世

装备强化方向不同 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上古世纪》装备强化有很多方向,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装备,不同装备具备不同的属性,将某种装备集齐一套,玩家还将具备额外的套装属性,进一步增强实力!

 不同的成长方向使玩家具备不同的能力

从巧匠级别装备以后,玩家打造的装备都会被封印起来,打开后会随机出现某种同级别的装备,其中只有一种名称的装备是可以继续进阶的,此类装备的价值会高于同级别其他装备!

 不同的装备选择成为决定战局的关键

打造装备需要一定熟练度,级别越高的武器要求的熟练度越高,玩家打造装备可以不断积累角色熟练度!当玩家的角色打造熟练度很高的时候,就可以自己打造高级别强力装备赚取外快,这一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强力装备挑战终极BOSS

荣誉点兑换武器外形 装备特效更加绚丽

玩家通过竞技场、征兆等游戏内活动任务获取荣誉点,荣誉点除了能够兑换战斗披风、强力坐骑以及各类盈月石外,还能够兑换无上荣誉之石!将无上荣誉之石镶嵌在装备上不仅能够获得可观的属性加成,还将获得非常绚丽的武器装备特效!

武器特效更加绚丽

金福礼盒又添好礼 疯狂烈焰以及赤雷正式对玩家开放

《上古世纪》猎豹座礼盒火热上线,新增极品时装疯狂烈焰以及坐骑红色闪电赤雷!疯狂烈焰时装超高的生命值以及移动速度加成能够大幅提升玩家的生存能力,足量的物理穿透和魔法穿透让玩家的输出能力提高了一个档次!红色闪电赤雷具有超高的移动速度,专属的奔跑、野蛮撕咬以及闪电隐身等技能让玩家具备了战场快速突袭的能力!

 疯狂烈焰时装

 坐骑赤雷外形炫酷

《上古世纪》不限号持续火热,第三块大陆原大陆即将开放,攻城战的号角即将吹响,感受重塑RPG想象之作,脑洞大开,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

 原大陆城战开放在即

 东西方文化融汇之地

 改变世界狂欢之旅

关于《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0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120种职业,自由战斗;真实海战,两万里千屿争夺;DIY我的世界,养萌物,捏豪宅;玩家自创黑科技玩法,处处皆惊喜;120种职业,自由组合不单调;海陆空立体战场,真实物理碰撞如临其境。《上古世纪》不限号测试火热进行,一起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上古世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archeage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archeage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 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