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上古世纪明日开放英雄副本 名匠装备或将引起强化狂潮

2015-09-28 12:13:25  字体:【

重塑RPG想象之作《上古世纪》不限号测试持续火爆,以激烈火爆的城战、热血沸腾的海战以及自由度超高的生活类玩法向玩家展示了MMORPG游戏巅峰之作。明日《上古世纪》将进行重大版本更新,英雄副本、名匠装备将对玩家开放,海量国庆黄金周活动即将上线!

一键下载最新完整客户端>>>点击下载<<<

超激烈海战德翡纳幽灵战争夺战视频>>>点击观看<<<

英雄副本首次亮相 更强力副本Boss等待挑战

《上古世纪》副本尤其考验团队玩家整体实力以及配合默契程度,英雄副本将带给玩家更多挑战,副本难度更大、Boss更加强力,胜负只在一瞬间!想要成为上古大陆的英雄,那就挑战英雄副本为自己正名吧!

 期待下一个上古大陆英雄

名匠装备正式开放 玩家实力得到质的提升

《上古世纪》装备是提升玩家实力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名匠装备开放意味着玩家实力将会得到明显提升!游戏早期装备,玩家可以通过击杀世界Boss或者通关副本获得与手工打造装备属性相差无几的装备,名匠装备将真正体现手工打造装备的优势,其属性将明显超过副本装备,赶紧打造一身属于自己的名将装备吧!

名匠装备带来质的飞跃

深渊袭击活动开始 海量邪恶敌人来袭

征兆之痕、迷雾战争或者太初之力活动是否已经满足不了你的胃口?深渊袭击活动将拉开帷幕,邪恶的敌人正在侵袭上古大陆,勇敢的战士们奋勇出击守护家园!海量的敌人等待消灭,更多的奖励等你来拿!

 反击的号角已经吹响

黄金周Double计划 在线享受双倍福利

9月29日至10月7日晚20:00-22:00期间在线的所有玩家,每晚都有不同双倍福利享受,经验值、荣誉点以及宝物掉落几率统统Double,这个国庆嗨起来!

 黄金周Double计划

女神礼包又来好礼 强化卷轴蓝颜贝随时领

29日起女神礼包将会有更多奖励,德翡纳之星、金福礼盒以及大金锤、强化卷轴箱子、蓝颜贝等核心道具奖励大放送,奖励领取方式依旧是在线即可领取,每天可领取5次,除此之外,强力战斗药水、会日分解石也将一起送出!强化卷轴和战斗药水能够快速提升玩家实力,尽早体会到装备强化上榜,野外PVP的无限乐趣!

 女神礼包再次升级

《上古世纪》国庆狂欢即将开始,现在下载客户端,除了享有海量福利外还能快速助力升级,领略沙盒玩法带来的无限游戏魅力!

 更多国庆狂欢活动敬请期待

 上古世纪国庆狂欢嗨起来

关于《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0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120种职业,自由战斗;真实海战,两万里千屿争夺;DIY我的世界,养萌物,建豪宅;玩家自创黑科技玩法,处处皆惊喜;120种职业,自由组合不单调;海陆空立体战场,真实物理碰撞如临其境。《上古世纪》不限号测试,一起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上古世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archeage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archeage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 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 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