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上古世纪29日将增3组新服 提前预约今日开启

2015-09-24 14:19:18  字体:【

重塑RPG想象之作《上古世纪》新服预约活动今日开启!以激烈火爆的城战、热血沸腾的海战以及自由度超高的生活类玩法著称的MMORPG游戏巅峰之作,《上古世纪》将于9月29日进行重大版本更新,名匠装备、英雄副本以及海量国庆狂欢活动即将上线!同时3组新服也将伴随版本更新同步开放,新服预约活动今日开启!

快速下载最新完整客户端》》》点击快速下载《《《

3组特权服开启 预约新服拿专属服务器特权奖励

《上古世纪》携手TGP、豪华蓝钻、超级会员共同打造特权服务器,分别是电信1区 黑龙之翼 TGP专属服务器、电信1区 燃烧之城 豪华蓝钻专属服务器、电信1区 盈月火山 超级会员专属服务器!专属服务器特权赠送活动也会随之开启,玩家在活动期间完成制定游戏任务就可以获得专属服务器特权奖励!

预约特权服务器》》》点击快速预约《《《

 3组特权服今日开启预约

上古世纪工作计划 玩游戏也能拿工资

此次特权专属服会有各自不同的奖励,玩家通过预约TGP、豪华蓝钻以及超级会员专属服,进入游戏完成特权任务,既可获得专属特权奖励,其中黑龙之翼TGP专属服玩家将会获得上古世纪游戏点券,燃烧之城豪华蓝钻专属服玩家将会获得上古世纪豪华蓝钻,盈月火山超级会员专属服玩家将会获得超级会员!

玩游戏也能拿工资》》》点击快速领取《《《

 上古世纪工作计划

 玩游戏做任务领工资

邀请好友领好礼 国庆假期一起嗨

国庆长假怎能没有朋友相伴?《上古世纪》启动国庆邀请好友畅玩上古计划,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玩游戏即可获得双人礼包,邀请人数越多礼包越多,奖励越好!还在等什么,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玩上古吧!

 国庆跟小伙伴一起嗨

签到拿金福礼盒 集“国庆快乐”得武器外形

《上古世纪》国庆狂欢,签到即拿金福礼盒,金色爱情时装、飞翔的阿波滑翔翼等你开出!黄金周期间玩家击杀所有上古大陆野怪或者Boss都有可能掉落“国庆快乐”中其中一个字体的图片,凡集齐完整“国庆快乐”4个字即可兑换国庆礼包,礼包多兑多得!

 与国同庆签到领大礼

《上古世纪》惊喜国庆版本,全新特权服开启、重要版本内容开放以及海量惊喜礼包及在线奖励,解禁想象,逃离无趣,一起体验《上古世纪》不限号测试的无限惊喜!

 国庆节嗨翻上古大陆

关于《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0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120种职业,自由战斗;真实海战,两万里千屿争夺;DIY我的世界,养萌物,建豪宅;玩家自创黑科技玩法,处处皆惊喜;120种职业,自由组合不单调;海陆空立体战场,真实物理碰撞如临其境。《上古世纪》不限号测试,一起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上古世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archeage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archeage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 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 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