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上古世纪不限号火热进行 高真画面吸引眼球

2015-09-18 14:11:56  字体:【

颠覆RPG想象史诗级MMO《上古世纪》不限号火爆开测,五个大区42组服务器全线飙红,限定时装、极品载具海量赠送。采用CryEngine3引擎开发,《上古世纪》超拟真的游戏风格以及高真的游戏画面成功吸引玩家眼球!

 拟真写实的游戏画面

新手村安静祥和 民风淳朴古树参天

冬季旅游胜地巴拉奇村,白雪皑皑的景色让人欲罢不能,银装素裹的松树和波光粼粼的湖面相互衬托,美不胜收!

 安静祥和的巴拉奇村

 白雪森林古树参天

安静下隐藏杀机 黄金平原纷争一触即发

黄金平原四周由大山和海洋环绕,一直是玩家互相厮杀的主战场。短暂的和平时期并不能掩盖战火与嗜血的味道,战争一触即发!

 安静的黄金平原

 战争一触即发

阳光海浪沙滩 珊瑚海岸风景最美

珊瑚海岸的日出绝对是《上古世纪》的一大特色,许多玩家都会在那里等许久,只为一睹这绝美的景色,玩家们约会都会选择在这个地方,如果不来这里看一看美景,将会终身遗憾。

 珊瑚海岸的日出

 海边度假胜地

满足一切需求 购物圣地幻想岛

幻想岛是上古大陆圣地,娱乐的天堂。《上古世纪》所有有趣的东西都可以在这里买到,并且提供全方位产品体验服务!

 实现梦想的幻想岛

 更多的惊喜等你创造

关于《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0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120种职业,自由战斗;真实海战,两万里千屿争夺;DIY我的世界,养萌物,建豪宅;玩家自创黑科技玩法,处处皆惊喜;120种职业,自由组合不单调;海陆空立体战场,真实物理碰撞如临其境。《上古世纪》不限号测试,一起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上古世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archeage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archeage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 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 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