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0版本优化—领地建筑&领地玩法

2019-10-24 19:20:39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领地建筑】、【领地BOSS】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服与当前策划案,不代表最终上线内容。

 

1、主要设施

2、领地附加设施

3、丰饶的采矿地区

4、净化守卫巴尔拉巴

 

主要设施-守护祭坛

通过守护塔前的的领地代理人,消耗5个蓝盐商会债券证书可购买建筑图纸,建造共需10个领地建筑基本材料包,激活祭坛之前,可从海岸边的势力总部获得相关材料,每次建造可获得5点领地贡献度和500点荣誉点数。

守护祭坛建造之后,势力英雄执行守护祈祷可激活各种设施,如英雄暂留之地、给势力提供加强效果和便利的保管箱、领地多用途制作台、炽焰飞龙召唤台、领地简易建筑补给所等。

通过守护祈祷激活祭坛附近后,可在石像旁边使用势力旗,通过激活势力旗可得到势力强化效果,英雄可使用动员令。

农家

通过守护塔前的领地代理人,消耗2个蓝盐商会债券证书可购买建筑图纸,建造需消耗10个领地建筑基本材料包,每次建造可获得5点领地贡献度和500点荣誉点数。

农家会为领地活动贡献所需资源,势力成员可通过农家管理员领取每日任务,诺伊圣域、地灵之界领取需要收集并提交原大陆矿泉水,西部海岸、安息之地领取需要收集并提交蕴含热气的原木包。完成任务可获得领地繁荣金币50个、领地资源分配币1个、领地贡献度15点。

英雄可通过农家的丰饶女神NPC获得【丰饶货箱包】来激活丰饶的采矿地区,与势力成员一起使用。

监督所

通过守护塔前的领地代理人,消耗2个蓝盐商会债券证书可购买建筑图纸,建造需消耗10个领地建筑基本材料包,每次建造可获得5点领地贡献度和500点荣誉点数。

监督所是为调查和收集领地所需之物而需要的建筑,势力成员可通过监督所管理员领取每日任务,猎杀该地区的原大陆净化地区出现的怪物,收集并提交【蕴含浊气的石头】即可。完成任务可获得领地繁荣金币50个、领地资源分配币1个、领地贡献度15点、荣誉点数100点奖励。

英雄可通过监督所获得的【净化的背包】对原大陆污染地区进行净化,被净化的地区会出现被净化的怪物,利用这些怪物可进行每日任务。间歇性的会出现净化守护者巴尔拉巴,消灭巴尔拉巴获得丰厚奖励

制作所

通过守护塔前的领地代理人,消耗5个蓝盐商会债券证书可购买建筑图纸,建造需消耗20个领地建筑基本材料包,每次建造可获得5点领地贡献度和500点荣誉点数。

制作所是为了对领地生产的产品进行加工,制作领地可独立生产的要素而需要的建筑,势力成员可通过制作所管理员领取每日任务,利用获得的资源分配币制造包装好的资源并装入仓仓库。完成任务可获得领地繁荣金币100个、领地贡献度30点。

通过制作所、作业场管理员旁边的制作台,可以制作只在领地生产使用的物品,制作主要材料是执行领地每日活动后获得的领地币,在丰饶的采矿地区获得的原大陆矿石包可在相应制作台附近分解。

 

领地仓库

为了把加工设施加工后的资源收集保管所需的建筑物,每周六装载达到一定量可开启生产品运输产生领地收益。

领地附加设施

英雄停留之所

被守护祭坛激活时,从“气息沉睡之地”状态转换为英雄停留之所,转换后,可通过缴纳贡品(5个原大陆矿泉水或蕴含热气的原木包)来激活净化气息,激活后维持72小时,如果穿着“蕴含净化气息的衣服”,每5分钟可额外获得3点劳动力,激活后,由于发生城战而变成参战准备状态时,将重新转换为“气息沉睡之地”。

炽焰飞龙召唤台

英雄消耗1个领主币可进行召唤,获得存在6小时的炽焰飞龙、精良的炽焰飞龙鞍子、精良的炽焰飞龙头盔、精良的炽焰飞龙靴子,召唤台在6小时后可重新使用,设施在“攻城战”进行后成为“参战准备状态”时会变成非激活状态并消失。

领地保管箱

可以使用仓库和邮箱,设施在“攻城战”进行后成为“参战准备状态”时会变成非激活状态并消失。

领地多用途制作台

可以利用除发光的制作台和装备制作方法以外的所有基本的制作要素,设施在“攻城战”进行后成为“参战准备状态”时会变成非激活状态并消失。

领地简易建筑补给所

激活后,领地势力成员可以使用“蓝盐商会债券证书”来发展,每人1小时只可发展一次获得300带你荣誉点数奖励,发展10次后可生产“领地简易建筑补给”。

发展完毕的建筑补给所中,每个英雄每小时可获得一次“领地简易建筑补给”,最多可获得10个,获得10次后,转换为“补充材料状态”,12小时后可再发展。

设施在“攻城战”进行后成为“参战准备状态”时会变成非激活状态并消失。

外部安装型设施 / 领地简易设施包 & 领地外部区域守护炮

可在领地简易结构补给所获得“领地安装型设施包”,然后在领地里使用,布置时,放出“领地外部设施布置基座”,中心可召唤用来攻击敌对势力的“领地守护炮”,基座可存在72小时,装在基座上的大炮被破坏时,可消耗劳动力重新召唤。成为攻城战“参战准备状态”时,基座和大炮会变成非激活状态并消失。

领地外部区域守护炮不会受到太大攻城伤害以外的伤害,无法使用生命值恢复技能进行恢复,每3秒一次,给25米内的敌对势力造成大量攻城伤害。

丰饶的采矿地区

激活丰饶旗后,可使周边区域变得丰饶2小时,激活丰饶地区后有9小时的休息期,如果在2小时内获得大量资源,也将变更为强制休息状态,进入攻城战准备期间时变成非激活状态,攻城战结束后可重新激活。

[漏光的原大陆矿脉],每个矿脉总共可采矿10次,采矿需要消耗20点劳动力,获得比普通矿脉更好的矿物。

[充盈的原大陆矿脉],在漏光的原大陆矿脉采集时,有几率变更为“充盈的原大陆矿脉”,最多维持3小时,采矿需要消耗100点劳动力获得矿脉包,每个矿脉最多可开采5次。充盈的矿脉出现5次后,丰饶旗将变更为强制休息状态。

分解矿脉包可获得大量矿石,自行分解需要消耗25点劳动力,获得50%的物品,在领地的“作业场管理员”附近分解,可获得100%物品。

净化守护者 巴尔拉巴

破坏奥斯特魔力塔后,使用净化的背包对区域进行净化,在被净化的区域会出现净化的怪物,猎杀被净化地区的怪物时,有几率汇聚“净化守护者巴尔拉巴”能量,能量聚集后将会出现“净化守护者巴尔拉巴”,巴尔拉巴以守护塔为中心出现5个个体,存在15分钟,期限内未被消灭会消失。

击杀巴尔拉巴,有几率掉落设计图碎片:黑珍珠、设计图碎片:火焰战车、上锁的金箱子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