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0版本优化—攻城战

2019-10-23 17:23:03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攻城战】相关内容

攻城战是为了占领原大陆的领土,玩家们分为攻城阵营和防守阵营,在城中进行的势力间战斗的玩法。此次版本更新后攻城战相关内容也将做出调整,在社交-势力-攻城信息中可以确认攻城相关信息。

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服与当前策划案, 不代表最终上线内容。

当领地没有主人时,可以在周六20:00开始宣布领地。

申请和选定司令官

  1、司令官申请期间,英雄可通过右下方的“申请司令官”按钮,或势力总部的“原大陆征服者”申请成为司令官,如果没有申请司令官的英雄时,将无法参加攻城战

  2、司令官将以英雄的当选顺序赋予优先权(盖世无双 > 叱咤风云 > 壮志凌云),如果是离线或处于副本中时将过渡到下个顺序

  3、攻城势力中,只要有一个势力成功申请了司令官进行攻城,没有组成敢死队的其他势力也可以继续组成敢死队

  4、攻城战即使没有守城势力也可以进行,攻城势力若没有英雄申请成为司令官,将直接判定守城方胜利

 

申请攻城敢死队

攻城战开始时,会选出司令官,司令官会成为敢死队长组成敢死队,敢死队员可通过团队招募窗口申请加入。

  - 敢死队长不可以将队长委任给别人或踢出自己,但可以任命和踢出敢死队长,队长不能离开游戏;队员离开游戏时将适用7分钟的等待时间,且无法自行退出敢死队

  - 敢死队状态下,不能设置自由攻击状态,不能与其他团队结盟,无法进入幻想岛和副本(试图进入会消耗入场次数或入场券但入场失败),也无法重复加入其他敢死队中

  - 20~21点,如果阵地设置失败,会被剥夺攻城战参与权限,敢死队会自动解散

 

设置阵地

司令官需要在敢死队员招募期间进行“宣布攻城”,若未宣布则无法参加,宣布后地图上会生成阵地图标,攻城战开始时添加保护领域。

进行攻城战

完成攻城宣布,到21点时,所有敢死队成员会移动到各个势力的阵地里,限制移动的保护膜会持续3分钟,在此期间可由英雄的指示领取攻城补给品。

骑乘投石机和战车时,使用洞察力技能可大幅提升骑乘中的防御能力,但具有洞察力效果状态下,从载具上下来会失去效果,且一段时间内减少移动速度无法获得治疗效果。

攻城战胜利条件

  1.守城势力在攻城战结束之前,必须保护守护塔和守护塔的魔力,攻城势力的目标是对此进行净化,成为领地的主人。

  2.攻城势力只有当魔力塔被净化一定量以上时才可以取得胜利,相反,海盗势力只有破坏魔力(非净化)才能够取得胜利。

  3.海盗势力取得胜利后,领地最终会被破坏,回到没有主人的状态,海盗势力可以将破坏后残余的魔力碎片以遗物的形态回收,向遗物商人出售,获得丰厚的奖励。

 

攻城补给品

敢死队成员每人仅可获得1个补给品,拥有的领地数量不同,补给品发放量也不同,司令官无法获得马以外的其他物品。

每个势力发放1个旗帜,获得的敢死队员会成为旗手,持续提升周围敢死队员的能力值。

所有参与攻城战的的人员都可获得“敢死队的马”,这是在攻城战中唯一可以使用的骑乘召唤兽

攻城战特别技能

攻城战中司令官和势力英雄可以使用的特别的技能

攻城战规则

1、攻城战中,攻城势力和海盗势力自动结成同盟,成为中立关系

  1) 攻城势力和海盗势力彼此间无法攻击,守护塔被破坏后同盟会接触

  2) 除敢死队的马和攻城雷雨滑翔翼外,其他召唤兽和滑翔翼均无法使用

  3) 攻城势力在守护塔被破坏后经过3秒移动到阵地,生成一定时间内无法离开的魔法盾

2、攻城开始时,树木、之舞、家具会在参战准备期间消失,攻城战结束后已建造的建筑物、植物会重新出现,攻城进行中无法设置家具,攻城领域内也不会生成怪物

3、攻城开始后无法撤回筑城,建筑物的窗和门会变为全部公开(筑城建筑物除外),建筑物生命值下降到50%以下后会变成残骸,攻城结束后恢复为100%的状态

 

攻城战奖励

攻城战结束后,位于攻城战的原大陆领地内角色可获得以下奖励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