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0版本新增—内容优化第一部分

2019-10-16 09:58:24  字体:【

本次带来的的【内容优化第一部分】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服与当前策划案,不代表最终上线内容。

 

1、合奏

2、UCC预览功能

3、名称标签环境设定调整

4、犯罪举报功能改善

 

合奏

当2人以上组队时,队长可使用普通技能中的“提议合奏”技能,与组队成员一起演奏

全体队员接受合奏提议并背诵各自的乐谱后,就可以成为合奏的状态,确认所有队员背诵乐谱后,队长点击演奏乐谱,5秒后将自动开始演奏,组队的成员就分别使用各自携带的乐器来演奏。

注意事项:

1)战斗期间不能合奏

2)如果有组队成员在合奏之前已经背诵了乐谱或已经在演奏,不能进行合奏

3)除非全体成员同意,否则无法进行合奏

4)如果组队成员在合奏开启前关闭乐谱,或有组队成员退出,则合奏会取消;如果在合奏开始后有成员退出,合奏不会中断,但不会有该成员的演奏声

5)合奏时,如果队长有“乐队指挥”(艺术熟练度达到180000)效果,全体队员都不会跑调。

 

UCC预览功能

为轻松识别不同的UCC道具,当鼠标指向背包里的“梦幻绘图模具”和“梦幻染料道具”后,会在道具提示框旁边显示出UCC适用后的样式。

 

名称标签环境设定优化

为了确保顺畅的游戏环境,可在环境设定中对复杂的名称标签进行设定,根据情况不同展示不同的标签。

根据喜好可以不同的方式来展示名称信息,除了“基本型”以外的其他设定都是固定无法调整。

犯罪举报功能改善

此次版本更新后,细微的血迹生成瞬间即增加犯罪点数并自动举报犯罪内容,大块血迹生成瞬间,将给死亡的角色弹出“犯罪举报”窗口进行举报,如果是悬赏犯死亡,不会弹出举报窗口。

当死亡的角色靠近大块的血迹周围时,也会自动弹出“犯罪举报”窗口。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