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0版本新增—悉拉玛山脉东部

2019-10-14 20:14:41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悉拉玛山脉东部地图】。

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服与当前策划案,不代表最终上线内容。

悉拉玛山脉东部将要开启让大家一探究竟,同时西部地图的最后一个主线任务也将开启,完成任务后即获得骑宠【沉稳的奥利纳斯】奖励,奥利纳斯的专属技能会帮助大家穿越山脉去到东部。

悉拉玛山脉东部

悉拉玛山脉东部中,有着悉拉玛族的人们用于磨练武艺并证明自身能力的“勇士的殿堂”。

进行了成人礼后,悉拉玛族勇士可根据自己的选择报名参加“勇士的殿堂”,只有通过了考试的人才能接受作为战士的训练。

完成了所有训练过程的战士们,将成为悉拉玛族的枪与盾守护着部族。

悉拉玛山脉东部里有着高而广阔的高原、阶梯瀑布、茂盛的森林、草原地区,每个地区里都有战士们进行训练或举办决斗大会的场所。

但是,自从庭院之门关闭后,悉拉玛山脉东部被冰冻,变成了无人能靠近的地方。

过了很久之后,冰冻的大地渐渐融化,悉拉玛族的人们又可以重新进入悉拉玛山脉东部了。

悉拉玛族们为了再次训练战士,照亮了勇士的殿堂,但是悉拉玛山脉东部全域正在受到悉鲁法教团的破坏……

气候:原大陆特殊气候[温带/寒带]

进入区域:悉拉玛山脉西部

友好势力:悉拉玛族

敌对势力:悉鲁法教团联盟

界标:冰冻高原、阶梯瀑布、黑森林、世界之脐、米梅坦迷雾草原、内米河、勇士的殿堂、伊弗南的祝福

悉拉玛山脉东部的4个据点内,所有势力都不可以进行PK。

在悉拉玛山脉东部会出现其他地区不存在的怪物,他们也有着自己的专属技能。

1、精神支配怪物是被精神支配束缚的个体,如灰色雪原狼、万年雪冰精灵等,消灭这些怪物时可获得“解除精神支配之报恩”强化,随机获得30秒内强化防御力/30秒内强化攻击力/15秒内恢复生命属性中的一个

2、具有哈拉迪强化效果的怪物在进入战斗时,将会获得哈拉迪矿石引发的强化效果,如哈拉迪变异实验体等,娜刹什崇拜者和部分其他怪物在战斗中也会持续发动哈拉迪强化效果。

此外,悉拉玛东部精英怪物还拥有一些特殊的能力。

1、不屈之力。发动不屈之力后,怪物可克服进入战斗时最初受到的禁止移动的效果

2、不死。有不死强化的怪物,进入战斗3秒内会免疫所有伤害

3、精英怪物受到伤害进入战斗后,如果在视野范围内找不到敌人,将恢复体力

由于东部大雪弥漫,你可能会在路边的草丛中遇到被雪覆盖的尸体、可能遇到侦查队员的尸体,可能遇到大蜘蛛和小蜘蛛的尸体,也可能遇到实验体的尸体,或者是被净化的哈拉姆迪,和他们交互,就可以获得持续30分钟的buff效果。

在东部地图中,还有哈拉姆迪小偷鼹鼠随机出没,找到并消灭它就会获得丰厚的蓝盐贝奖励。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