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0版本调整-任务变更,等待者装备

2019-10-11 15:33:15  字体:【

此次带来的是【任务UI调整】、【主线任务变更】、【民兵队任务调整】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服与当前策划案,实际游戏内容请以上线时内容为准。 

 

任务UI调整

为提升执行任务的便利性,将对任务相关UI进行部分调整。

1、标识任务对象,提升对于任务目标的分辨能力,掉落任务物品的对象也将增加红色水滴标识

2、新增每日任务标识,方便大家分辨任务种类

3、增加任务标识时,指定优先顺序,主线任务>每日任务>杀怪任务>生活任务>一般任务

4、大陆地图中,显示该区域适合前往的等级

 

种族主线任务

1、调整部分任务的奖励经验值,后续通过主线任务可轻松成长到30级

2、加强主线任务中的特效展示,并增强相关性

3、通过主线任务发放装备变更为成长型装备,并通过任务奖励发放可以让装备成长的强化剂、觉醒卷轴和所需费用,不同种族存在不同防具

4、追加完成各章节任务后的蓝盐贝奖励,调整主线任务中发放的药水及食物,使其符合角色等级

 

主线任务奖励——装备

装备名称均为当前策划案直译名称,不代表最终上线名称。

1、等待者—1阶段装备

可通过种族任务获取,不同种族防具不同。无合成效果。佩戴等级:1级。

1)雪原的暴风雪防具 - 矮人

2)灼热的罪恶防具 - 战魔

3)月亮升起的树林防具 - 诺亚&精灵

4)口渴的沙路防具 - 哈里兰&兽灵

2、前进者—2阶段装备

可通过卓越品阶的1阶段装备觉醒获得,不同种族的防具觉醒后将统一为一样的2阶段前进者防具,佩戴等级:28级。

觉醒后可随机获得力量/敏捷/生命/智慧/精神中的一种合成效果,通过合成提升装备品阶可获得合成效果更换次数。

3、到达者—3阶段装备

可通过完美品阶的2阶段装备觉醒获得。3阶段装备可随机获得力量/敏捷/生命/智慧/精神中的一种合成效果,并获得一种附件效果,通过合成提升装备品阶可获得合成效果更换次数。

佩戴等级:40级。

觉醒后可获得模糊的古代装备。

 

装备更换

进行主线任务时,可从商人处购买装备箱,也可使用从杂货商店及铁匠处购买的“最初的晦日石”回收已经消耗的成长材料,回收的成长材料可用于新购买的装备成长中,制作出与已拥有的装备品阶相同的装备。

 

主线任务奖励——装备外其他道具

1、腾飞的强化剂。可通过主线任务奖励获得。

阶段1:50经验值,阶段2:130经验值,阶段3:250经验值

2、腾飞的觉醒卷轴。可通过主线任务奖励获得,使用于各阶段装备的觉醒。

3、微弱的红色新月。攻击型新月石,可通过主线任务获得,可镶嵌在盾牌以外的武器中。

4、微弱的蓝色新月。防御型新月石,可通过主线任务获得,可镶嵌在防具与盾牌中。

5、最初的晦日石。可在杂货商人及铁匠处购买,用于主线任务装备上时,可消耗装备获得对应数量的材料。

叛乱之影—民兵队任务调整

此次版本更新后,触发叛乱之影塔防时可进行的民兵队任务只有在进行该塔防时才能接受,完成任务后自动提交任务获得2个【募兵官的普及型强化剂宝箱】奖励。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