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5版本新增-哈羯的意志优化

2019-05-27 15:46:33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哈羯的意志】相关优化内容

此次版本更新后,怀旧服也会上线哈羯的意志系统,通过这个系统可以提升装备栏位的属性,对所有佩戴的装备都可以有额外的属性加成。

在上线系统后,我们也对整体系统做出了相应的优化,让大家可以更轻松的获得收益

1、大幅减少所需蓝盐贝数量,小幅提升其他材料消耗。

2、增加强化奖励,达到指定强化等级后,可以获得限定称号及装备外形奖励。

 

哈羯的意志系统

在这个系统中,消耗指定材料即可获取经验值,经验值累积达到一定数量可以升级到下一个阶段。

强化奖励

在强化到指定等级后,可以获得额外的成就奖励。

1、康史黛拉蒂:武器箱子

这是一套全新的武器外形,透明的武器外形,在暗夜中泛着莹莹光芒,器身还有星辰闪烁,透出一股壮阔的气息。

2、称号:护身术匠人

在防具的总星级达到56级后,可以获得专属称号“护身术匠人”,作为苦修护身术之人,佩戴此称号即可享受:

物理防御 +500,魔法抗性 +500,韧性 +180,战斗熟练 +150

招架率 +1%,格挡率 +1%,最大生命值 +800

的超强效果!

3、战斗传说戒指

在饰品装备栏星级达到40级后,可以获得奖励【战斗传说戒指】,佩戴上该戒指,可立即获得技能伤害量 +1.5%,战斗熟练 +430,精准 +340效果,此外,还可发动专属技能【斗神的愤怒】,使用技能后可以增加PVP技能伤害量7%,持续时间为3分钟。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