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5版本新增-诺尔耶 无限大战

2019-05-24 16:38:10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诺尔耶无限大战】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均来自当前策划案及测试服,不代表最终上线游戏内容。

世界最大规模的武斗会将在黄金舌港口举行。诺尔耶无限大战!

这是由5名玩家组队出站的比赛,对种族、性别等都没有限制的独具特色的武斗会。举办者为玛瑞诺普的三大家族之-诺尔耶,他将各个大陆中的强者聚在了一起,想要确认谁是世界上最强的人。

不管你是谁,现在就召集伙伴证明你的实力吧!

达到55级的5位玩家可组队申请参加诺尔耶副本,每日24小时均可进行申请,每人每天有一次免费入场的次数,通过【超级副本进入券】道具可重置进入次数,每天最多可进入20次。

诺尔耶无限大战总共有40回合,每5回合会出现BOSS级怪物且适用状态异常技能,所以buff解除技能会变得十分有用。

在前20回合内,如果能在2分钟内挑战成功,就可以跳到下一轮中,从20回合之后就无法再跳回合。

诺尔耶家族荣誉的成长型饰品

在诺尔耶无限大战登场的时候,我们也同步增加了诺尔耶专属饰品,在达到指定回合数后可以通过奖励箱子随机开出一个诺尔耶饰品。

诺尔耶饰品可以使用深渊强化剂和副本装备进行合成来提升其品质,达到一定品质后可以通过觉醒变成下一阶段的饰品来不断成长,觉醒所需的觉醒卷轴和饰品一样,可以在诺尔耶无限大战中获得。

如下展示诺尔耶戒指部分属性,合成效果可以使用【神秘幸运石】进行替换。

诺尔耶无限大战回合奖励

在通关回合之后,奖励会通过邮箱发放。需要注意的是,奖励只发放最终通过回合的奖励,比如通过了第20回合,只能拿到诺尔耶奖励宝箱(5阶段),无法获取前面的1-4阶段箱子。成功调整各阶段BOSS还能完成成就获得称号奖励!

在活动期间,我们还会增加额外的每日任务活动奖励,一次完成了40回合可以直接完成全部任务获取奖励。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