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5版本新增-悉拉玛卡的末日

2019-05-22 16:51:00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悉拉玛卡的末日】副本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来自测试服和当前策划案,不代表最终上线游戏内容。

 

当庭院之门即将关闭之前,悉拉玛族离开了自己的故乡悉拉玛卡,移居到了深洞之中。

原大陆开始被酷寒席卷,突然接到避难命令的难民们在没有充分准备的情况下就要出发,面对寒冷天气和野兽的突袭,难民们陷入了危机,继承者作为悉拉玛族的一员,也一起承受着艰苦的岁月。

在此次上古世纪·庭院之约版本上线后,我们将迎来“悉拉玛卡的末日”副本,作为世界观的延续,你将在这里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那些没有充分准备的难民前往避难所。

副本每日10:00~12:00,18:00~23:00开启,一次最多容纳20人,至少15人申请方可开启,同一个玩家一天只可进入一次。

在有限的时间内疏散尽可能多的“悉拉玛难民”,“疏散的悉拉玛难民”数量每超过一定数值,可获得更好的奖励。

副本流程

在入场阶段结束收,会有40秒的等待时间,等待时间结束后,洞窟入口的结界会破碎,人们可以走到外面。

画面的右上方会显示剩余的时间(共20分钟),悉拉玛难民会从四面八方聚集到洞窟,每当难民到达洞窟入口,并获得悉拉玛女祭司的避难许可后,“避难的悉拉玛难民”数量会有所增加。

悉拉玛难民在撤离之前会遇到以下问题:

1、寒冷。

在达到洞窟入口前,难民可能因为逐渐恶化的寒冷天气而死亡,玩家需要帮忙点燃路边的火炉或者给他们喂食温暖的悉拉玛炖汤来缓解寒冷。

点燃火炉需要使用到“补给品:原木”,在悉拉玛祭司处可以获得温暖的悉拉玛炖汤。

2、野兽。

狼群会时常冲出来拦住难民的路线或者从背后追击难民们,玩家需要击溃它们。如果点燃了火炉,感受到温暖的难民们也会帮助你们一同击溃野兽。

3、补给品不足。

如果补给品仓库没有充足的补给品,难民会因为无法忍受等待(等待女祭司的许可) 的煎熬而逐渐离开。玩家需要往货物区域补充各种补给品,并提供难民温暖的悉拉玛炖汤缓解他们的煎熬。

  - 可以从野兽身上获得“补给品:肉”

  - 可以从树木或者树巨人那里获得“补给品:原木”

  - 可以从心惊胆战的古代巨人那里获得“补给品:哈拉姆迪”

在这里无法无法召唤车辆,但是有“悉拉玛拖拉机”供各位使用。

当剩余时间变为0,狼群会消失,且结束避难。【悉拉玛助理】会出现在洞口入口,大家可以在她那里获得任务奖励,在任务奖励中将根据“避难的悉拉玛难民”数量来获得对应奖励。

奖励内容

当副本结束后,会根据成功避难的难民数量获得对应奖励,在版本更新初期,还可获得额外的活动奖励。

PS:以下三个任务只可完成一个。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