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5版本新增-红龙巢穴副本

2019-05-21 16:15:15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红龙巢穴副本】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服与当前策划案,不代表最终上线游戏内容。

此次上古世纪·庭院之约版本中,红龙奥斯佩罗斯将转移到副本中,通过画面右下方新增的副本按钮可以查看副本内容。最多可有50名玩家同时进入副本,当人数不足时,最少40名玩家即可开启副本。

到达入场时间后,画面右上方也会出现活动横幅,点击横幅后立即打开副本窗口

加入同一副本的玩家们,不管原来身处诺伊亚、哈里拉、海盗或者是国家,都会统一为“团队”势力,互相之间无法进行战斗。

 

红龙的行为模式、技能调整及掉落信息

【行为模式变更】

1、生命值低于90%时,停止空中飞行,降到地面

2、生命值处于50%-40%时,将会处于浮空状态

3、变更了飞行路径,将飞向红龙巢穴内部区域

【红龙技能变更】

1、大地之怒。冷却时间从10秒缩短为5秒,施法时间从1秒缩短为0.5秒。

2、台风之翼。冷却时间从30秒缩短为15秒。

3、向后转。冷却时间从10秒缩短为5秒,施法时间从1秒缩短为0.5秒。

4、挥翼 (右/左)。冷却时间从10秒缩短为5秒,施法时间从1秒缩短为0.5秒。

5、龙息。冷却时间从15秒缩短为7秒,施法时间从1秒增加为1.5秒。

6、龙的火焰。代替向下吐龙息技能。冷却时间缩短为0秒。

7、红龙的牵引之索。冷却时间从30秒缩短为15秒。

【红龙掉落调整】

击杀红龙后,位于红龙附近的团队成员可拾取获得【火焰袋子】,打开袋子获得红龙副本击杀奖励,必得2000点荣誉点数、2个上锁的金箱子,被撕裂的红龙鬃毛1~4个(50个可合成1个红龙刺鬃),2个荣耀之星。有概率获得1个完整的红龙刺鬃,1个红龙武器箱子碎片(12个碎片可合成一个完整的武器箱子,打开随机获得1个红龙狂暴武器)

此次本表更新后,红龙武器中新增了【红龙之默·狂暴】武器,这是新增的单手钝器,使用后可以恢复周围团员的生命值。

和之前的红龙武器一样,红龙之默也可以消耗材料升级为奥斯佩罗斯的心脏,奥斯佩罗斯的红色心脏,以及新增的黑龙科萨纳斯的心脏装备。

 

“红龙巢穴”流程信息

副本将使用主世界埋骨之地的“红龙巢穴”作为副本地图,但无法离开战斗区域。

除了战斗所需的装置不会出现其他NPC、装置和怪物。

【制作台】可以制作“红龙狙击弩”渔叉,该武器可以给飞行状态的红龙造成伤害。

在副本中死亡后会在诺伊神殿神官所处地方复活。

 

副本每天只可进入一次,每次开启1小时,55级以上的最多50名最少40名玩家可以申请加入副本,在成功进入副本后,红龙登场前有30秒的倒计时。

伴随着信息“红龙巢穴里传来了愤怒地咆哮”,红龙巢穴中央会出现红龙,红龙登场1小时后会进入时空之痕,如果在1小时内未能消灭红龙,则战斗失败自动退出副本。

消灭红龙后,会出现信息“无名红龙的威胁消失了”,且战斗结束,与在野外时一样,消灭红龙时如果处在复活地点等远处,会失去拾取权限。

 

道具停产/变更事项

1、野外的制作台无法再制作攻克红龙时使用的道具:龙之惧、猎龙人的庇护、红龙狙击弩,使用此前拥有的龙之惧和猎龙人的庇护道具,会返还制作材料。虽然龙之惧停产了,但进入副本后会自动生成该道具的穿戴效果Buff。

2、在副本内可以直接和制作台交互制作红龙狙击弩,背着渔叉的情况下死亡死亡渔叉会直接消失,但是在战斗过程中随时可以去制作台获取渔叉。

3、红龙的链鳞会停产,相关制作法中会删除链鳞道具,已有的道具可以以3银/个的价格售卖给商店获取蓝盐贝。

4、无法再进行猎杀红龙每日任务了,原来拥有任务的玩家会自动放弃,通过每日任务获得的奖励会转到拾取奖励中。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