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5版本优化-战场优化&训练所战场调整

2019-05-15 16:08:02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战场优化】&【训练所战场优化】相关内容。

以上内容调整来自测试服及当前策划案,不代表最终上线游戏内容。

 

1、战场内容变更

2、训练所战场优化

 

战场内容变更

此次版本更新后,将针对现有的战场做出一系列优化。

5.5版本中会删除3V3真剑大乱斗,3V3喷射水枪庆典将调整为限时开放,同时新增黄金平原之战势力对决战场,具体玩法后续会进行公布。

除了时间和次数变更,我们也有其他的调整:

1、对于霸气技能我们进行了调整,1V1中,当死亡时,霸气冷却会初始化,如果回合结束但没有死亡,霸气会仍保留CD。

2、为了增加生命天赋的能力,在此次版本更新后,进入角斗场及真剑胜负时,生命天赋的治愈量将减少50%,同时增加20%伤害量,隐身时间也会减半。

3、真剑胜负中,解除装备效果发生时,会减少各buff相应的性能。

 

训练所战场变更

训练所战场变更为10V10,申请人数不足时,最少有5名玩家就可以组队进行战场。

不论属于哪个势力,进入战场后将自动分为红队和蓝队并清除自身所有buff,退场后也不会恢复。

1、训练所详细玩法

进入训练所战场后,需要攻击对方的防御塔,优先破坏对方防御塔的队伍获得最终胜利,如果战场开始15分钟后,防御塔都未破坏,则击杀数更多的队伍取得胜利。

2、地形和战场结构

蓝队与红队阵营均有两个训练场出入口和一个通往2层的迂回路,集装箱和梯子可以使用战场手榴弹和战场雷霆暴雨破坏,被摧毁的建筑会持续到战场结束。

战场迷你地图位于屏幕的右上角,显示了战场防御塔的位置以及自己和队友的位置

3、防御设施

每个阵营门前都有两门防御大炮和一座防御塔。只有把防御大炮全部摧毁才可以攻击防御塔。防御大炮每3秒进行一次攻击,一次造成1800~2000点伤害,防御塔每隔20秒会破坏周边的铁壁结界。

4、战场支援NPC

在战场中存在着三种支援NPC,预期对话后可获得对应的战场buff,死亡后buff会消失。

1、火种。位于2层桥前,给予手榴弹强化buff,4分钟内可以投掷一次手榴弹。

2、生命之奴隶。位于各阵营左侧,给予生命值buff,4分钟内最大生命值+2000。

3、痛苦之种。位于各阵营右侧,给予减伤buff,4分钟内受到的伤害量-20

5、战场连杀技能

如果在战场中保持不死并持续杀敌,可以使用战场专属技能,从0~9杀总共可使用10个技能,战场技能在达成连续击杀时可以使用1次,之后变为非激活状态,如果需要再次使用,需要死亡后再次重新连杀敌人到指定连杀数。

使用战场士兵、战场骑士技能时,可以对以下一种能力值进行强化,效果可叠加,死亡时效果消失。

 - 每次增加攻击力 : 近战伤害 + 7%,远程伤害 + 7%

 - 每次增加咒力 : 咒语伤害量 + 7%,治疗量 + 7%

 - 每次增加防御力 : 物理防御力增加1800

 - 每次增加抗性 : 魔法抗性增加1800

 - 每次增加速度 : 施法速度减少10%,攻击速度增加100,移动速度增加20%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