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5版本新增-黑龙科萨纳斯

2019-05-14 17:10:05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新增世界BOSS【灿烂龙鳞科萨纳斯】的相关内容。

此次推送来源于测试服及策划案,不代表最终上线游戏内容。

 

灿烂龙鳞科萨纳斯

埋骨之地的红龙巢穴有了一些变化。原有的红龙奥斯佩罗斯将从红龙巢穴中离开,取而代之的的是灿烂龙鳞科萨纳斯。

灿烂龙鳞科萨纳斯是“斯特尔班”的长子。也是冰冻家族内作为下一代首领备受瞩目的龙。

但父亲“斯特尔班”的死亡,改变了这一切,更令他愤怒的是,杀害父亲的凶手居然是自己的兄弟红龙“奥斯佩罗斯”。愤怒动摇了抵抗庭院气息的意志,开始融化科萨纳斯的冰冻心脏,庭院气息开始慢慢渗透到心脏之中,整个心脏变成了黑色。

他的身体也开始变黑,失去意识的次数也变多了,失去意识的科萨纳斯变得十分狂暴,一边喊着报仇,一边大搞破坏。科萨纳斯认为,只要消灭愤怒的根源就能解决狂暴后不受控制的问题,而且他也希望为父亲报仇。于是,科萨纳斯不顾冰冻家族的反对,离开镜之地,飞向了埋骨之地。

他嘶吼着到达了埋骨之地,但却没有发现奥斯佩罗斯的踪迹。愤怒完全融化了冰冻心脏,被庭院气息彻底侵蚀的他开始焚烧埋骨之地的一切。

黑龙科萨纳斯技能

黑龙掉落装备

黑龙科萨纳斯的登场时间和现在的红龙一致,在击败黑龙后,有几率掉落【传说中的烈焰龙翼】、【冰冻的火焰心脏】、【红龙之尾/盾/眼/翼/泣/默·狂暴】(其中红龙之默·狂暴为新增的单手钝器,1阶装备通过制作可以升级为奥斯佩罗斯2阶、3阶装备。

在此次版本更新后,会在原有的奥斯佩罗斯装备后增加黑龙科萨纳斯装备,消耗奥斯佩罗斯红色武器+红龙的血色结晶升级而成(装备属性来自测试服,实际上线内容可能有略微不同,还请以实际为准)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