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5版本新增-沉入深渊的埃尔纳图书馆

2019-05-13 18:23:18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沉入深渊的埃尔纳图书馆副本】相关内容。

本次内容来自策划案及测试服,不代表最终上线游戏内容。

1、埃尔纳图书馆基本设定

2、埃尔纳图书馆BOSS信息

3、新增书库装备信息

 

埃尔纳图书馆基本设定

光芒海岸-埃尔纳碎片布置了各个势力的入口,根据不同势力选择入口。

在入口处直接选择进入沉入深渊的埃尔纳图书馆(如果想进入旧的埃尔纳图书馆,入口处选择进入知识书籍典藏馆即可),新的埃尔纳图书馆整体就是一个副本,和其他副本的入场方式相同,每天可进入3次,之后可以使用高级副本进入券额外进入。

4层中各有BOSS房间,每层都存在着链接各层BOSS房间的等候室,在BOSS房间死亡,角色会在等候室中复活。

 

BOSS信息

击杀各层BOSS后可获得图书馆专属时装以及货币袋子。

1层入馆审查厅 - 血色长袍薇恩。

每次击杀必得深渊结晶、最高级深渊强化剂、遗忘之图书馆古书碎片。

有几率掉落:剩余书库的布袖/布腰带/皮袖/皮腰带/板金腕甲/板金腰带、隐秘书库的布腰带/布袖、幻术/暗杀/意志继承者时装。

2层霜之阅览室 - 冰封心脏克劳因·哈尔纳克。

每次击杀必得深渊结晶、最高级深渊强化剂、遗忘之图书馆古书碎片。

有几率掉落:剩余书库的布手套/布鞋/皮手套/长皮靴/板金手套/板金长靴、隐秘书库的布鞋带/布手套、蕴含魔力的幻术/暗杀/意志继承者时装。

3层封禁书库 - 黑色狂气莱昂·亚历山大。

每次击杀必得深渊结晶与、最高级深渊强化剂、遗忘之图书馆古书碎片。

有几率掉落:剩余书库的布巾/布衣/布裤/皮帽/皮胸甲/皮裤/板金头盔/板金胸甲/板金腿甲、隐秘书库的布裤/布衣/布巾、黑色泪珠继承者:幻术/暗杀/意志。

4层埃尔纳之心 - 受深渊感染的埃尔纳之心的守护者。

每次击杀必得深渊结晶与最高级深渊强化剂。

有几率掉落:剩余书库的短剑/双手刀/单手枪/双手杖/弓箭/盾牌/双手钝器,埃尔纳武器/防具/饰品制作秘法卷轴。

装备信息

遗留的书库装备可以通过击杀BOSS直接掉落成品,也可通过烟飨之庭装备觉醒获得。

烟飨之庭3阶段武器(烟飨之庭防具需要强化到圣物)在强化到不朽后消耗【深渊书库觉醒卷轴】即可觉醒为图书馆武器,觉醒后也为不朽品阶,圣物觉醒后为不朽品阶额外获得50%经验值,神赐觉醒后为圣物品阶。

觉醒卷轴制作法如下,深渊侵染的碎片道具可以从深渊侵染的埃尔纳之心守护者身上获得。

获得成品剩余书库装备后,可以通过合成的方式提升装备品阶,合成需要消耗深渊强化剂。

武器效果

防具属性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