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5版本变更-海盗相关变更及内容追加

2019-05-11 12:05:46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海盗变更】相关内容

此次调整内容来自策划案和测试服,不代表最终上线时的游戏内容。

 

1、海盗变更

2、海盗势力加入方式

3、海盗势力BOSS相关调整

 

海盗变更

在变更后,会移除海盗势力一直拥有的“悬赏通缉”效果,今后海盗玩家也可以平等的与其他势力战斗了,但是海盗审判还是会和之前一样受到种族审批,对海盗的量刑也没有变化。

在变更后,海盗将与中立地区的中立警备兵变成中立关系,同时可以使用中立地区的商人NPC与便利性NPC提供的功能。

要注意的是,加入海盗后,如果连续7天未上线,将会自动从海盗势力中驱逐。

 

海盗势力加入方式

在之前,前科指数达到3000点后会成为海盗势力,调整后进入海盗势力的方式会有所变更,调整为通过提交任务的方式来变成海盗势力。

当前服务器海盗数量上限为150名,达到上限后,将无法进行任务。

【任务内容】

1)自由岛出现【等待某人的标牌】。

2)与标牌对话后可以接受【成为海盗之路】任务。

3)完成【成为海盗之路】任务后,在咆哮岛与“大海盗 基兰·卡瓦纳格”对话,可前往【伊尼斯泰尔】的“塔布萨钦”处,接受【运输走私品】任务,将伊尼斯泰尔的走私品交给【地狱沼泽】的“达里娅·纳瓦罗德”。

4)完成运输后,从【地狱沼泽】的“达里娅·纳瓦罗德”、【伊尼斯泰尔】的“塔布萨钦”、【光芒海岸的】的“托尔萨”处分别获得第一/二/三个推荐信。合成完整的推荐信后自动获取【完整的推荐信】任务。

如果丢失了推荐信,可以再去对应的NPC处接受任务领取。

5)将完整的推荐信放在“大海盗 基兰·卡瓦纳格”身后的“推荐信保管箱”里就可以完成最终任务成为海盗。

 

如果不想成为海盗了,可以从咆哮岛的“布罗波尔”处领取【忏悔罪名】任务,通过【海盗中的盗墓者】任务奖励收集12个“斑驳的新月硬币”后回到原来的势力。

变回原来的势力后,可以从“大海盗 基兰·卡瓦纳格”处领取【再次成为海盗】任务,完成系列任务后成为海盗。

在加入海盗后需要7天才可以退出海盗,退出后需要等待7天才可以重新加入海盗。

 

海盗势力BOSS相关调整

在海盗势力变更后,德翡纳幽灵船、摩耳甫斯、兰格莉将变更为海盗势力,相关BOSS的刷新时间与消失时间也有所变更,同时新增只有海盗可以执行的守护任务,成功守护BOSS不被其他势力击杀后可以获得守护任务奖励与掉落道具奖励。

在悬赏通缉状态下,无法通过任务获得荣誉点数。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