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5版本调整-住民证书变更&住民任务增加

2019-05-09 16:25:01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住民证书变更】【住民任务增加】相关内容

此次内容变更详情来自策划案以及测试服内容,实际变更请以游戏实际为主。

 

1、居民之证变更为蓝盐商会债券证书

2、增加蓝盐商会资源储备任务

3、增加英雄赞助任务

 

蓝盐商会债券证书

蓝盐商会一直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最佳的购物体验,为了回馈大家的支持,商会将给客户发放蓝盐商会债券证书,使用这种证书帮助蓝盐商后可以获得相应的报酬。

原有的的居民之证将会停产变更为新的【蓝盐商会债券证书】道具,道具获取后可永久持有,堆叠上限为1000。

 

蓝盐商会资源储备任务

通过提交蓝盐商会在指定的重点资源储备地区需求的资源可获得【蓝盐商会债券证书】。

得到证书后,地区居民可以交给住民会馆来帮助地区的发展,也可以用来赞助英雄,增强势力的实力。不是地区居民也可以完成上述任务。

 

各地区的任务会随机要求玩家提供20/60/100个指定资源,每天可执行最多12个任务,完成任务后,根据提交资源的不同获得相应的经验值、蓝盐贝、债券证书奖励。

选中的贮备资源供应任务会在每天0:00重置,相同类型、资源的任务每天只能执行一次。

此次版本更新后,会在住民公告板增加查看其他地区任务的互动功能,以此来查看同一个势力的其他地区储备任务情况。

 

英雄赞助任务

英雄在势力联合赞助公告板可以激活英雄赞助任务,激活后的6小时内会提供任务,其他玩家可选择其中一个任务接取,通过捐献蓝盐商会债券证书可以获得荣誉点数奖励,当天无法重复完成同一个任务。

一天最多可激活4次任务,消耗14个债券证书获得最多7600点荣誉点数。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