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5版本调整-道具变更

2019-05-08 13:02:50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稳定的黑炭粉末变更】【药水及食物变更】【船舶装备变更】相关内容

此次道具变更内容来自策划案以及测试服内容,实际变更请以游戏实际为主。

 

稳定的黑炭粉末变更

为了统一游戏内的道具分类构成,在上古世纪·庭院之约版本中将变更稳定的黑炭粉末名称及其分类。变更后命名为“黑色源晶精华”,分类归属为“源晶”

黑色源晶的形态和其他源晶类似,但作用却相反,它不是作为魔力源释放魔力,而是吸收凝聚周围的魔力粒子并使其悄然消散,学者们推测,这是因为某些未知的原因过渡消耗了阴之能量的魔力粒子,其为了回复自然状态,不断吸收消散在周围的力量。

正是因为此物拥有如此特点,人们在融合具备自然之力的物质或控制魔力源时会用到此物。

虽然变更了名字,但是黑色源晶精华的获取方式还是和之前一样,通过购买交易所生产的交易品,运送到其他大陆的交易品交换处出售后获得。

 

药水及食物变更

1、食物的基础价格比小型药水更高,所以性价比较低,为了帮助各位玩家在狩猎时可以获得足够的生命值与魔法值,我们进一步下调了食物和药水的制作难度,减少了制作所需要消耗的劳动力,并减少部分道具所需的基础材料数量。

2、由于最高阶段药水和食物的单价比以前阶段高很多,导致各位玩家生产难度较高,此次版本更新后,我们也调整了制作单价和用作材料的植物的价格。

3、在变更制作方法后,考虑到居民专用植物价格比普通植物药膏,制作单价也有变更的趋势,我们在版本更新后降低了最高阶段药水和食物所消耗的居民专用植物(菠萝、堇菜、木槿、苋菜、西瓜、凤仙花)的购买价格,希望能尽量减轻大家的制作负担。

在制作法变更后,为了方便大家狩猎与战斗,我们也上调了食物的恢复量,1~6阶段食物治愈量与魔法值恢复量现在会比药水还要高~7阶段食物由能够恢复生命值和魔法值最大值的40%变更为50%。

果汁饮料在上古世纪·庭院之约版本中也有了新品上市,分别是朝阳果汁饮料和月影果汁饮料。

船舶装备变更

在此次版本更新后,霰弹炮、曲射主炮、链炮、多用舰炮船舶装备将会停产,已经制作的船舶装备可以继续使用,只是后续这几个装备的制作法都会从游戏中取消,如果不需要制作,可以将相关的设计图售卖给商店。

由于船舶装备的停产,链炮的“利维坦减速效果”将会归入玄字銃筒中。

首次造船时自动安装的‘多用舰炮’变更为安装多种船舶装备。

安装‘船首雕像:诺伊女神’后,修船时使用的坤神之沙消耗量从特定品级开始进行上调。

  - 普通 ~ 传说 : 坤神之沙 1个 (与目前相同)

  - 远古 ~ 神赐 : 坤神之沙 2个

  - 太初 : 坤神之沙 3个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