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继承者等级扩张&技能新增

2019-05-08 12:54:44  字体:【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继承者等级扩张】以及【继承者技能新增】相关内容。

此次变更内容来自策划案以及测试服内容,实际变更请以游戏实际为主。

 

1、现行服继承者等级扩张至25级,怀旧服等级无变更。

2、在装备评分榜中增加【继承者等级】子模块。

3、当继承者等级达到10级后,可开启额外继承者技能。

 

继承者等级扩张

此次版本更新后,现行服继承者等级将提升至25级,每一级所需经验与当前一致,需要35000000。

 

继承者等级排名

在此次版本更新后,会在装备评分榜中增加【继承者等级】子模块,当继承者等级大于1级后,会根据当前的继承者等级以及经验值进行排名显示在排名模块中,最多可显示100位。

排名信息每天12点刷新一次。

此外,系统会拉取排名前20位的玩家继承者等级,取其平均值,从继承者1级开始,会适用经验加成效果,每差1级可额外获得5%经验值,最多额外获得150%的加成效果。

 

继承者技能

此次版本更新后,将增加各天赋后缀技能,继承者等级达到10级,且天赋等级达到55级后会激活技能,和之前的技能一样,选择适合自己的使用即可,

详细继承者技能如下: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