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势力石像改版

2018-05-23 12:24:50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势力石像改版】相关内容

 

4.5版本启示之章·红龙狂舞更新后,改善了国家势力领地和系统势力的石像制作难度差异过大的问题,并促进多数玩家共同努力获得石像维持奖励。

 

变更石像制作方式

-为了完成石像,势力成员需投入崇拜之证。

-崇拜之证通过像石像供奉货物(没有内陆/大陆货物之分)来获得,供奉后还可获得500点荣誉点数;

-地基阶段需要5个“崇拜之证”,施工1阶段需要90个“崇拜之证”,施工2阶段需要5个“崇拜之证”;

-完工的势力石像和领地石像,可使用2周;

-到期后系统势力石像会回到开工状态,国家/领地石像会损毁,需要重新购买石像图纸放置。

各势力的“崇拜之证”道具如下

石像制作相关的新任务

为了石像制作及相关玩法的体验,新增了向导、教程类型的任务,该任务可在各势力的势力管理者处接受。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