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尤丝汀的祝福相关优化

2018-05-23 11:54:13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尤丝汀的祝福优化】相关内容

 

4.5版本更新后,为了让玩家可以方便的体验多个职业群体的特色,将新增尤丝汀的祝福配置方案保存功能,整体类似技能配置方案。

 

配置方案保存功能

不同的配置方案中

  - 部分数值独立储存于尤丝汀的祝福中

  - 尤丝汀的祝福的部分信息(尤丝汀的恩宠、今日尤丝汀的均衡使用次数、今日尤丝汀的规则使用次数)被另行记录

  - 最大变更属性值会共同记录

 

配置方案扩充

每个角色默认拥有1页尤丝汀的祝福页,额外尤丝汀的祝福配置方案需要消耗【天赋之印】道具来进行扩张。

 

配置方案复制

  - 可将当前选择的方案复制到其他配置方案页中

  - 若目标配置方案页已有被激活的能力值,会弹出“是否初始化能力值”的相关提示

  - 复制属性值费用为:每一点已激活的能力值*5银币

 在当前配置方案也选择复制按钮,可以将【当前配置方案】的属性值复制到其他分组中,如下图,在【1】配置方案页点击复制,可以复制到【2】或【3】页中。

如果其他分组已经有适用的能力值,如【2】方案已经有属性值,从【1】复制到【2】方案后,后会重置2方案的所有属性。

配置方案变更

非战斗状态、非角斗场、非施法状态、非维持技能状态可进行配置方案变更,消耗费用为玩家等级*6银币。

 

尤丝汀的祝福优化

将尤丝汀的祝福归类于额外能力值,而不是角色自身的能力值,由此避免尤丝汀的祝福在真剑胜负、种族变身等需要维持等级平衡的模式中使角色的能力值发生改变。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