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RAID怪物独占控制玩法

2018-05-23 10:03:34  字体:【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RAID怪物独占控制玩法】

 

RAID怪物的独占控制

此次更新后,将红龙和克拉肯作为首批独占玩法的对象,为了后文阅读的简便性,将这两个BOSS统称为“RAID怪物”。

每周维护后,RAID怪物会以“怪物”势力的形态刷新,与当前一致,拥有“压迫感”强化,所有势力都可以进行攻击,RAID怪物被击败后,按照以下基准,判断下一次RAID怪物所属的势力:

  - 归属于有分配权的势力

  - 如果被远征队或组队击败,则以远征队队长或组队队长的势力为基准

当下一次RAID怪物出现,所属势力玩家需要与RAID怪物一起抵抗其他势力的攻击。

 

考虑到海盗势力被其他势力击杀后会送到审判所,为了方便海盗势力玩家参与,将“埋骨之地”从这一规则中剔除。所以海盗势力的玩家也不要大意的来参与吧~

 

RAID怪物独占相关任务

对于RAID怪物的友方势力,为了避免出现因为守护而失去击杀奖励的情况,对于友方势力玩家,均可获得对应的RAID怪物守护相关任务。

 

1)给红龙/克拉肯带去和平

接受方式:在红龙/克拉肯附近250m范围,且红龙/克拉肯为友方势力时

进行方式:红龙/克拉肯出现后,返回之前,保护红龙/克拉肯,回收红龙/克拉肯掉落的“和平之证”40个

结果与奖励:

  - 自动接受下一个任务“红龙/克拉肯守护者”

  - 获得红龙刺鬃/克拉肯的墨囊 1个

 

2)红龙/克拉肯守护者

条件 : 红龙/克拉肯为友方势力,且在其返回之前成功保护红龙/克拉肯

接受方式 : 完成 “给红龙/克拉肯带去和平” 后自动接受

进行方式:在敌方势力的攻击下成功保护红龙/克拉肯后获得“守护者的信物”1个

结果与奖励:

  - 获得900点荣誉点数

  - 获得红龙刺鬃/克拉肯的墨囊 1个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