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暴击类新月黄石升级 & 披风可镶嵌新月石

2018-05-22 20:46:39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暴击类新月石升级】【披风可镶嵌新月石】相关的内容

 

【暴击类新月石升级】

1、此次更新后,精炼新月黄石·愤怒/冷静/破坏/慈悲 增加 2阶段~4阶段,合成方法如下:

精炼1阶段,直接购买或者用3个高阶+材料合成(现有制作法)

精炼2阶段,5个精炼1阶段+幽暗之石 1个

精炼3阶段,5个精炼2阶段+幽暗之石 1个

精炼4阶段,5个精炼3阶段+幽暗之石 1个

合成后属性:

2、单手和双手武器均无法再镶嵌各阶段暴击率新月石(愤怒、冷静、破坏、慈悲)

3、为了防止暴击属性溢出,双手武器暴击类新月石:精炼新月黄石·狂怒/冷彻/破灭/慈爱 将停产。右键点击停产新月石可获得:高阶新月石选择箱 1个、新月赤石晶 12个、大瓶哞哞豆奶 1个。后续对所有拥有双手暴击新月石的玩家,根据拥有精炼双手暴击新月石数量额外补偿 2个高阶新月石选择箱/每1个精炼暴击新月石

【披风可镶嵌新月石】

在本次4.5版本更新后,披风将新增新月石镶嵌孔位,可在披风镶嵌暴击与防御类新月石,具体可镶嵌新月石如下:

新月石各等级可镶嵌数量如下: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