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上古世纪副本玩法全面升级 悬赏击杀Boss得金币奖励

2016-02-18 10:54:30  字体:【

颠覆想象史诗级MMO《上古世纪》将于明日进行今年的首次大版本更新,副本玩法全面升级,击杀所有副本中的任意Boss都可以100%获得流通金币,副本难度越大金币奖励越高,最高单个Boss奖励可达15金,悬赏击杀指定副本Boss还可获得数量可观的勇士的证明材料;自由岛贸易收益优化,特产制作材料成本大幅度下调;游戏喇叭火热上线,不同阵营交流将再无障碍!

副本玩法增加金币奖励 击杀Boss累积勇士材料

副本玩法将首次增加金币奖励,击杀游戏内所有副本中任意一个Boss都将100%获得流通金箱子,副本整体难度越大,单个Boss实力越强,击杀后获得的金币数量就越多,最高奖励可达15金;英雄悬赏令限时活动开启,活动期间在对应英雄副本旁的公告板处领取悬赏令并击杀指定Boss即可获得数量可观的勇士的证明材料,此任务可重复领取,快速积累核心材料不是梦!

 金币奖励首次投放

副本强化Buff再次升级,2月19日至3月10日每天系统将通过邮件形式给每一位玩家发放10个名厨烹制的无敌爱心便当和6个名厨烹制的大葱炒鸡蛋。升级之后的Buff材料属性如下:物理/魔法攻击力+80、物理/魔法暴击率+10%、物防/磨抗+400、最大生命值+2000,更强大的属性加成助力快速通关副本。拿金币,拿材料,一起组队副本来战!

 挑战更强Boss

游戏喇叭火热上线 家具兑换更多元化

众多玩家期待的游戏喇叭正式上线,不同阵营玩家沟通交流将再无障碍。大喇叭发出的消息可使同一服务器内所有玩家收到消息,小喇叭消息可使同一服务器同阵营所有玩家收到消息;激烈的攻城战期间,双方排兵布阵互相叫阵的场面会非常有趣!幻想岛勋章自动交换机将开放更多家具供玩家兑换,女神的拼图箱、世界之窗、恩人的肖像画、含糖暴风等家具将使得生活类玩法更加丰富。

 惬意的生活玩法

黑曜石装备3阶段开放制作 自由岛贸易收益优化

黑曜石装备3阶段作为本次更新的重要内容之一,全面对玩家开放,届时玩家实力将进一步增强,挑战世界Boss、通关副本将更加轻松容易。自由岛贸易收益提升,制作[地狱花生酱],[黎明足浴洗液],[草原之脉芦荟凉茶],[哈里洛花生肉粽]特产出售给自由岛商人,即可获得2个稳定的龙骨精华;另外制作上述物品的原材料数量也大幅下调。收益提升成本下降,还等什么,赶紧开启惊险刺激的自由岛贸易之旅吧!

 野外BOSS等你来战

《上古世纪》超自由的玩法和多人战斗系统一直深受玩家喜爱,原大陆攻城战、黄金平原势力战争、德翡纳幽灵船海上激战,最有趣的玩法,最热血的战斗,等你来战!

 海战激烈程度叹为观止

生活玩法趣味多多

关于《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0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120种职业,自由战斗;真实海战,两万里千屿争夺;DIY我的世界,养萌物,建豪宅;玩家自创黑科技玩法,处处皆惊喜;120种职业,自由组合不单调;海陆空立体战场,真实物理碰撞如临其境。《上古世纪》不限号测试,一起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上古世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archeage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archeage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 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 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