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上古世纪审判玩法趣味多多 越狱逃跑惊险刺激

2015-10-29 11:38:50  字体:【

颠覆想象的史诗级MMO《上古世纪》不限号持续火热,超自由的玩法内容作为游戏的核心亮点之一被玩家所追捧,全民参与的审判玩法在游戏内具有非常高的人气,完整的审判流程以及衍生出的监狱玩法和海盗玩法让游戏变的更加有趣!

超激烈德翡纳幽灵船争夺战>>>点击观看<<<

《上古世纪》宏大世界观之失落的文明>>>点击观看<<<

全民皆可当法官 审判玩家彰显正义

《上古世纪》特有的审判系统让每一位玩家都拥有了当法官的权利,每天玩家上线后系统会根据上线时间安排玩家担任法官的顺序,被审判者则是由于主动击杀同大陆玩家或者是抢劫货物等原因被举报的玩家。审判过程中,主审和陪审会根据被审判者的实际罪行进行宣判,最终有罪的玩家会进入监狱,而无罪的玩家则会当庭施放!

 玩家担任正义的审判官

 被判有罪的玩家将进入监狱

监狱里也有足球赛 越狱计划考验智慧

《上古世纪》东大陆和西大陆分别有各自的监狱,监狱生活也并不枯燥,玩家可以组织一场监狱足球赛,也是十分有趣的!监狱内的看守是非常严密的,但是细心的玩家还是可以发现一些隐藏很隐秘的辅助工具帮助自己逃出生天,例如通过碎瓷片挖地洞一直到监狱外面,当然这要求玩家具有相当的胆识并且会有被发现的危险!

 监狱足球赛趣味多

 越狱计划惊险刺激

积累罪恶值成为海盗 第三方势力占领咆哮岛

《上古世纪》玩家每次在游戏内犯下罪行都会积累一定的罪恶指数,当累计罪恶指数达到一定数值的时候,玩家将不再属于东西大陆各自势力,而是独立成为第三方势力,海盗!上古大陆海盗拥有自己的专属地盘,咆哮岛!海盗们可以在海上肆意打劫东西大陆做海上贸易的玩家,从而积累更多的财富!

 海盗聚集地 咆哮岛

 海上战斗随时发生

 超自由的生活玩法

强力嗜血的终极Boss

 炫酷华丽的载具系统

关于《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0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120种职业,自由战斗;真实海战,两万里千屿争夺;DIY我的世界,养萌物,建豪宅;玩家自创黑科技玩法,处处皆惊喜;120种职业,自由组合不单调;海陆空立体战场,真实物理碰撞如临其境。《上古世纪》不限号测试,一起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上古世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archeage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archeage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 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 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