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购TGC门票送幽灵马以及精美时装

2015-10-23 17:35:00  字体:【

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即将于11月13日在上海世博会1号馆正式开启,现场将邀请多位明星助阵热门游戏,更有超多礼品免费派送!展会期间,《上古世纪》玩家购票入场,即可赢取豪华周边大礼。只要购买TGC门票,即可立刻用PC登陆tgc.qq.com兑换礼包!随机时装箱子、包装的海盗布偶伙伴等超值奖励等你来拿!

《上古世纪》的TGC礼包分为“尊享礼”及“欢乐礼/尝鲜礼”两种类型。

“尊享礼”内含——幽灵马(30天)、 随机时装箱子(30天)、包装的海盗布偶伙伴、强化卷轴箱子、 高级源晶箱子 、原地复活卷轴。

神级坐骑幽灵马

 

幽灵时装

“欢乐礼/尝鲜礼”内含——随机时装箱子(30天)、包装的海盗布偶伙伴、强化卷轴箱子 、高级源晶箱子、原地复活卷轴、包装的海盗布偶伙伴。

时装中国风

炫酷时装大礼

天呐,居然有幽灵马和时装箱子耶!要知道幽灵马可是要开公会礼包才能获得的,只有公会会长才能体验下这漂亮的坐骑哦。还有就是,时装箱子和各种强化道具,这些东西单独购买,每个价格都远远超出了特权票,如此划算!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前往TGC现场参与上古世纪展区活动,还可将萌萌哒兔驼、熊掌手套等精美周边收入囊中哦。

白云之翼火热来袭

除了上古世纪礼包、超多周边之外,TGC门票还绑定了50款最热门的手游、端游礼包,任你挑!不信我放个图,大家感受一下。

今年的TGC参展游戏众多,包含了《上古世纪》、《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天涯明月刀》、《DNF》、《天天酷跑》、《全民飞机大战》、《剑灵》、《使命召唤OL》等几十款热门游戏,而对应不同的礼包、周边福利,门票也大体分为了三种类型。

其中“尊享贵宾票”售价888元,购票人可任选腾讯游戏旗下任意10款端游、10款手游的“尊享礼”,还可现场领取限量周边;

最超值的是“快乐缤纷票”售价299元,购票人可任选腾讯游戏旗下任意5款端游、5款手游的“欢乐礼/尝鲜礼”,亦可现场领取超值周边奖励。

还有“快乐尝鲜票”售价为80元,购票人同样可任选腾讯游戏旗下任意1款端游、1款手游的“欢乐礼/尝鲜礼”,也可通过参与现场活动赢取周边奖励。

(小提示:购买蓝钻TGC 299礼包的小伙伴可享受立减30的优惠,除正常权益外,还获赠年费蓝钻!购买拳皇98 299特权票的,除正常权益外,还能够和SNH48的过个妹子牵手哦)

好消息是!今天起购买TGC门票,可以立即兑换游戏礼包了。只要购买TGC门票,即可立刻用PC登陆tgc.qq.com兑换礼包!

官网礼包兑换/购票链接:http://tgc.qq.com/2015/pc/gift.shtml

移动端购票链接:http://tgc.qq.com/2015/mobile/ticket.shtml

关于《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0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120种职业,自由战斗;真实海战,两万里千屿争夺;DIY我的世界,养萌物,捏豪宅;玩家自创黑科技玩法,处处皆惊喜;120种职业,自由组合不单调;海陆空立体战场,真实物理碰撞如临其境。《上古世纪》9月8日不限号测试,一起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上古世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archeage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archeage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 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