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2月26日神启测试 中文主题曲首发

2013-11-30 11:30:05  字体:【

2013年11月30日,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在2013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上正式宣布将于12月26日开启神启测试,并首度公布游戏中文主题曲。《上古世纪》国服将更新大量游戏内容,持续测试26天24小时全天开放。玩家能够更深入体验第三代网游的进化与革新,充分感受赋予玩家选择权力的自由世界。

版本大幅更新  开放50级,加入大型多人副本和中文配音

作为本届TGC最重量级的发表环节之一,腾讯游戏市场部助理总经理朱峥嵘先生用一段精彩的国服版本宣传视频,揭开了神启测试的发布序幕。相比国服首测,《上古世纪》本次测试将开放大量新内容,游戏等级上限从40级提升至50级,东、西大陆开放6张新地图,玩家将体验到更为广阔的游戏世界。此外,神启测试还新开放了两个高等级副本供玩家挑战;首次亮相的英雄传说任务也将与广大玩家见面,充分满足众多玩家对《上古世纪》宏大历史与文化内涵的探索需求。

玩法丰富的生活系统在国服首测中备受玩家好评,神启测试将开放钓鱼、语言、印刷等新内容,让游戏玩法和选择变得更加丰富,原有的众多系统也会随着国服新版本进行多项调整和更新,紧追韩服进度。

新版本宣传片

12月26日,《上古世纪》国服再度回归,真正的自由世界,正等着你来改变!

关于TGC2013

历经6届,由腾讯互娱主办的腾讯游戏嘉年华(下文简称:TGC2013)不断升级,在这只为玩家准备的、纯粹快乐体验的狂欢派对上,TGC已经成为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今年11月29日,TGC2013将于上海世博馆1号馆正式开启。届时将有缤纷新品独家揭晓、海量大作即刻试玩、超级巨星空降现场,并且还会给玩家们带来各种疯狂奖励和顶尖科技互动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