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1月10日版本多项活动更新

2016-11-09 09:45:49  字体:【

活动一:

11月深夜故事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0日(维护后)~2016年12月1日(维护前)

活动对象:1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活动专属传送门可传送至活动区域;

2)完成各区域的每日任务可获得活动代币,使用代币可兑换丰富的11月风俗夜故事庆典主题奖励。

兑换奖励列表:

 

活动二:

幻想岛礼物礼包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0日(维护后)~2016年11月17日(维护前)

活动对象:4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账号内第一个上线的角色将通过邮件获得1个“未拆封的锤子”

2)消耗1000劳动力可打开未拆封的锤子

3)佩戴“开箱用锤子”后,在活动期间破坏出现在幻想岛上的“幻想岛礼品箱”(被破坏的幻想岛礼品箱重生时间为10秒)

活动核心奖励:

大师·武器随机宝箱(远古)认购券(于11月24日全部删除),玩家可在活动期间参与认购活动,获得大师·武器随机宝箱(远古),也可将认购券售卖给NPC;

收集最多“认购券”的玩家将获得相应的奖励,以账号为合计,向持有认购券最多的角色发放奖励。

PS:活动中获得的道具,废弃时不能复原。

官方论坛地址:http://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6年11月9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