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2月22日版本多项活动更新

2016-12-21 14:40:51  字体:【

活动一:

杉松小姐圣诞庆典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2日(维护后)~2017年1月5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玛瑞诺普、黎明半岛将成为和平庆典区域,通过“空间之痕:杉松小姐圣诞庆典”可移动到庆典区域,完成每日任务后可获得“圣诞庆典纪念币”,使用纪念币可兑换丰厚奖励。

活动流程:>>>点击前往<<<

活动奖励:

活动二:

黑色面具达鲁族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2日(维护后)~2017年1月5日(维护前)

活动对象:5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活动NPC“黑色面具达鲁族”会在幻想岛、奥斯特拉、玛瑞诺普、光芒海岸出现,完成“黑色面具达鲁族”的任务可获得对应奖励。

活动奖励:光荣之盏、荣誉点数、远征队贡献度、远征队经验值、破烂的内衣捆包(20)

光荣之盏:使用时,可在荣誉药剂·韧性(30分钟内韧性+1200)、荣誉药剂·命中(30分钟内精准+1400)、荣誉药剂·熟练(30分钟内战斗熟练+1255)、荣誉药剂·攻击(30分钟内近战攻击力和远程攻击力+15%)、荣誉药剂·法力(30分钟内咒力与治愈力+15%)中选择一个获得其效果,不可与其他秘药、战斗秘术卷轴叠加。

注意:活动赠送的每日任务每天24时会初始化。

活动三:

圣诞新年在线礼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5日(18:00~21:00),2017年1月1日(6:00~23:59)

活动对象:所有玩家

活动内容:

1)圣诞节在线礼,2016年12月25日,在固定时间(18:00~21:00)内登录游戏或保持在线的所有玩家均可获得“圣诞节礼包”一份,打开可获得劳动力药水、圣诞节的礼物箱子、建筑印花税票、大喇叭、桃花运的护身符等;

2)新年在线礼,2017年1月1日,在固定时间(6:00~23:59)内登录游戏或保持在线的所有玩家均可获得“新年礼包”一份,打开可获得新年爆竹、大喇叭、幸福的鸡帽子、建筑印花税票、财物的护身符等。

注意:

1)惊喜礼包将通过邮件赠送到初次登录的角色账号上

2)舍弃活动赠送的道具后将不能恢复

活动四:

奇姆鲁鲁的委托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2日(维护后)~2017年1月5日(维护前)

活动对象:3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每天可通过邮件获得奇姆鲁鲁送来的委托袋,使用后可选择任务类型进行任务。

2)任务类型分为两种,一种为生活玩家准备,一种为战斗玩家准备;

3)选择完成生活类任务可获得生活点数、生活秘药等生活相关奖励;

4)选择完成战斗类任务可获得荣誉点数、荣誉秘药等战斗相关奖励;

 

注意:

1)活动赠送的所有每日任务每天24:00都会初始化

2)秘药获得后将在12小时后消失,使用秘药后,秘药效果可持续5小时,离线也会减少秘药持续时间

 

官方论坛地址:http://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6年12月21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