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8月25日版本多项活动更新

2016-08-24 14:20:09  字体:【

活动一:

挑战!!烟鄕论剑台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5日(维护后)~2016年9月8日(维护前)

活动对象:50级及以上;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给第一个上线的角色发放“烟飨论剑台邀请函”道具;

2)使用该道具可接收烟飨论剑台相关任务(击杀5次);

3)完成该任务可获得 烟飨论剑台挑战者礼包 *1,荣誉分数 100分,勇士的证明 *2;

烟飨论剑台挑战者礼包:

- 烟飨论剑台挑战者证明 * 1(可在幻想岛兑换尤丝汀的庇护、时装合成材料、烟飨论剑台称号等道具)

- 尤丝汀的庇护 *2;

 

活动二:

神秘的苹果树果冻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5日~2016年8月28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给第一次登陆的角色邮件发放“神秘的苹果树树苗”

2)种植“神秘的苹果”以后通过采集可以获得丰富奖励(每30分钟采集一次,共可采集10次);

3)采集后可能获得的奖励包含:源晶晶片袋子、蓝盐贝袋子、玩偶面具、家具、劳动力药水、buff药水等;

每次采集可获得以下道具中的一种:

官方论坛地址:http://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6年8月24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