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幻想岛砸幸运箱子活动介绍

2016-07-13 14:50:13  字体:【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4日维护后~2016年7月17日 22:00(4天)

活动对象:4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通过邮件发放1个“未拆封的冷冻金枪鱼”(账号中第一个上线的角色);

2、拆封“未拆封的冷冻金枪鱼”时,需要消耗1000劳动力;

3、穿戴拆封后的“冷冻金枪鱼”,可以在幻想岛砸幸运箱子,每砸一个箱子需要消耗100劳动力,且随机获得丰富的奖励道具;

4、每成功砸一次箱子,可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种:

注:活动结束后,根据统计大师武器认购券数量,给获得总数量前10的玩家(单服)发放“大师武器随机箱子”1个,“大师武器随机箱子”将在7月22日前发放;

官方论坛地址:?http://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6年7月13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