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黄金平原异常问题说明公告

2019-11-27 17:12:13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

当前服务器出现黄金平原异常掉线情况,技术部门已经联合开发商紧急确认问题发生原因,预计于12月5日版本更新时修复。

在问题修复之前,为了避免大家游戏体验受到影响,建议暂时减少黄金平原匹配。此外,在黄金平原期间,可能会对同时开启的其他副本(红龙副本、悉拉玛卡的末日、诺尔耶无限大战、沉入深渊的埃尔纳图书馆)造成影响。

由于此次异常对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将在修复后为全服玩家准备相应补偿,具体补偿内容与补偿发放方式会随修复公告一同说明。运营组再次给大家致以诚挚的歉意,感谢大家对上古世纪的支持。

官方论坛地址: //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9年11月27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