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月28日5.5版本庭院之约怀旧服更新内容公告

2019-05-26 21:55:25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5月28日将进行例行维护更新5.5版本内容。怀旧服将有别于现行服和5月30日新服“苍穹庭院”进行以下内容更新,点击蓝色文字内容可前往玩法详情页。

 

[基本设定]

1、等级上限:55级(未进行调整)

2、装备上限:巨匠装备/古代2T/红龙2T/烟飨之庭4T(未进行调整)

3、未开放地图:悉拉玛山脉西部和悉拉玛山脉东部(现行服和新服近期也不会开放东部地区)

 

[更新内容]

1、世界BOSS——黑龙柯萨纳斯

黑龙柯萨纳斯将代替红龙奥斯佩罗斯镇守红龙巢穴,它会毫不留情的撕裂任何一个胆敢踏足红龙巢穴的勇士。

时间:周二、四、六 21点 40分

2、团队副本——悉拉玛卡的末日

悉拉玛族需要您的帮助,帮助他们顺利移居到了深洞之中,但是事出突然,他们并没有做好充分准备,面对着寒冷天气和野兽的突袭,你需要解决重重困难,才能顺利解救这群难民。

时间:每天 10点~12点 / 18点~23点

3、副本——诺尔耶无限大战

世界最大规模的武斗会——诺尔耶无限大战,在黄金舌港口举行了。快来集结你的队伍(5人)进行挑战吧!

时间:每天 任意时间

4、系统——哈羯的意志

该系统可以帮助勇士提升装备栏位的属性,所有佩戴的装备都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

5、当前版本内容优化改善

6、团队副本——红龙

红龙奥斯佩罗斯移至副本,通过画面右下方新增的副本按钮在团队标签页即可以查看副本内容。最多可有50名玩家同时进入副本,当人数不足时,最少40名玩家即可开启副本。

时间:每天 14点~15点 / 20点~21点

7、势力对决——黄金平原之战

通过右下角便利功能-副本入口进入。

黄金平原之战移至副本,通过画面右下方新增的副本按钮在势力对决标签页即可以查看副本内容。只有相同的势力玩家可以组成队伍。最多可以容纳诺伊亚100人,哈里拉100人,海盗20人,独立国家20人进行战斗。当人员不足时,哈里拉与诺伊亚势力人数达到30人时即可开启副本。

时间:每天 15点 / 21点

8、战场优化&训练所战场调整

训练所战场变更为真剑胜负,并调整了部分战场每日的入场次数。

9、英雄系统变更

为了势力发展,增加了英雄任务。“欲承其冠必承其重”

10、海盗系统变更

成为海盗不再需要前科点数达到3000点,完成相关任务即可加入海盗。

※海盗人数上限为100人。

11、战斗平衡调整

调整了部分天赋和属性收益。

12、新增服务器劳动力

13、住民证书变更及任务追加

14、便利性调整

15、2期收集

 

[未更新内容]

1、深渊图书馆及图书馆装备

2、继承者等级扩张&技能新增

3、悉拉玛山脉西部主线任务

4、苏醒的宗师装备

 

 

 

官方论坛地址:http://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9年5月26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