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月28日庭院之约版本现有内容变更公告

2019-05-25 18:15:44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5月28日将进行例行维护更新5.5版本内容。在5月9日版本更新公告中,已经向大家透露了部分对现有版本内容进行优化和更改内容,本次公告的目的是,进一步详细说明变更内容和补足上次未提到的内容。

 

 [古代装备减负相关优化]

1、古代装备T1升级T2和T2升级T3觉醒成功几率上调。

成功率:2.5%=》5%,失败补偿1%=》2%

2、荣誉商店出售“古代觉醒卷轴:1阶段”,每个需要消耗1000点荣誉点数。

3、原大陆日常狩猎任务(奖励觉醒卷轴的任务),所需猎怪数量下调至20个。并且增加相关成就,累计完成若干次日常任务会获得古代强化剂奖励。

<红框部分5月28日版本未开启>

4、生活商店增加“达鲁的任务”,完成每个任务可以获得1个未鉴定的古代强化剂 和2个 古代觉醒卷轴:1阶段。

5、训练所战场、黄金平原之战、悉拉玛的末日等日常活动和副本增加古代强化剂奖励。

 

[季度纪念币变更]

<季度纪念币获取途径>

 

<季度纪念币兑换列表>

 

<季度纪念币称号奖励>

获得2500个“荣耀之星”可以获得当季季度纪念币称号“星级狂人”。我们后续还会推出年度称号。当1年内获得若干个季度纪念币称号,即可以获得季度纪念币年度称号,敬请期待~

 

[野外BOSS和副本变更]

1、图书馆小怪不再掉落“遗忘之图书馆古书碎片”、“遗忘之图书馆古书”、“新月石宝袋”、“源晶宝袋”、“强化菱石宝袋”、“新月石片宝袋”、“新月石晶宝袋”、“源晶碎片宝袋”、“源晶晶片宝袋”、“强化菱石碎片宝袋”、“完整的强化菱石宝袋”、“装有魔法四面体的袋子”、“四面体碎片袋子”。

副本BOSS掉落的“源晶宝袋”改为掉落“源晶碎片宝袋”;

图书馆BOSS掉落的“源晶宝袋”改为掉落“源晶晶片宝袋”;

图书馆BOSS100%几率掉落“遗忘之图书馆古书碎片”;

图书馆最终BOSS有几率掉落“遗忘之图书馆古书”;

英雄副本不再掉落“勇士之礼”。

2、“红龙武器箱子”不再能够开出“传说中的烈焰龙翼”。

3、“红龙的链鳞”不再掉落,相关制作法已经用“红龙刺鬃”进行了代替。

4、普通幽灵船不再掉落金币(10金),改为掉落蓝盐贝(25金)

5、德翡纳幽灵船掉落增加金币(100金币袋*6),蓝盐贝奖励将从袋子发放改为平分发放。

 

[其他重要变更]

1、宗师合成道具“超强的凝缩魔力”不再能够直接使用。

现有道具需要先使用“晦日分解石”分解成为6个“超强宗师的凝缩魔力”才能对宗师装备进行合成。总经验值不变。

2、减伤上限从100%下调至90%。

近战、远程、魔法减伤率上限从100%下调至35%;

所受伤害减少率上限从100%下调至55%。

3、“受到伤害时,部分伤害转化生命值”的属性,不再享受极效治疗属性加成。

4、卫兵的生命值、攻击力、物理防御、魔法防御等数值大幅上调。

5、战宠的攻击力、物理防御、魔法防御等数值大幅上调。战宠受到范围伤害时,所受伤害减少40%。

6、世界BOSS的生命值、攻击力、物理防御、魔法防御等数值小幅上调。

7、成长礼包改版,增加了古代装备相关奖励。

8、太古、千古新月石不再进行更新或出售,现有新月石依然可以使用。

 

[其他下线内容]

1、勇士的证明移除,每个勇士的证明可以兑换10点荣誉点数。现有制作法将由“光荣的记忆之证”代替。

2、翡翠谷“太初之力”活动由于参与度较低等原因,将会被移除。

3、巨匠装备无法再通过巨匠觉醒卷轴加黑曜石装备的方式进行觉醒。但是5月28日版本更新后,可以通过巨匠觉醒卷轴加玲珑的魔力之石的方式进行觉醒。

4、继承者装备因使用率较低,将会被移除。

 

 

官方论坛地址:http://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9年5月25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