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远征同行”活动领取异常及处理公告

2018-09-06 14:20:14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此次不限号三周年活动中,出现玩家超量领取“友情之证”道具的情况,运营组正在定位问题产生原因,并暂时关闭友情之证领取与兑换模块,其他模块可正常参与。

为避免因活动异常而可能出现的刷取道具的情况,运营组将暂时对所有进行过道具兑换的玩家采取封号处理,并尽快确定是否存在刷取现象,根据活动规则确定各位玩家应得的“友情之证”数量,判断进行如下操作中的一种:

1、实际可获得“友情之证”数量大于实际已消耗兑换道具的,保留此次活动中获得的全部道具,并删除额外获得的友情之证(如无额外获得不做调整);

2、实际可获得“友情之证”数量介于兑换道具已消耗数量中间的,按照道具价值从高往低删除已获得道具,并补偿实际应获得的友情之证;

3、实际可获得“友情之证”数量小于兑换道具已消耗数量的,删除此次活动中兑换的全部道具,并补偿实际应获得的友情值;

4、如果实际可获得“友情之证”数量小于兑换道具已消耗数量,且兑换道具已经被转移,则持续进行封号处理,直到积分达到兑换该道具所需积分为止。

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官方论坛地址: http://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8年9月6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