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0月12日合服停机暨例行维护取消公告

2017-10-11 16:05:40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10月12日我们将关闭且合并电信1区部分服务器,因此取消本次例行维护,电信1区外所有服务器可正常登录。具体合服时间如下:

10月12日01:00关闭服务器进行合服操作,预计开服时间为18:00,具体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为了避免可能发生的损失,请大家提前收取货物,并且不要种植在合服期间需要收取的农作物。

官方论坛地址:http://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7年10月11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