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玩法更新:“盲目之花”玩法公告

2017-02-20 16:19:56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本次更新后,在原大陆光芒海岸新增“盲目之花”相关活动。

背景:

原大陆光芒海岸的奥斯特家臣团正在建设驻地,并且策划着某种阴谋,他们每晚都会动员帕雷米思家族的降灵术士举行某种仪式。

时间与场所:

-原大陆 光芒海岸

-每天进行两次,上午9点,下午21点,每次持续3小时

任务内容:

在NPC 执法团成员卡斯伯格 处领取任务,任务分三阶段,各阶段任务可同步进行,当天未完成任务,如果不放弃的话,隔天可继续进行。

 

装备制作:

利用任务获得的“亡灵灵魂石”及其他材料,可以在光芒海岸居住区或执法团成员卡斯伯格旁边的制作台制作怨念系列装备。

使用制作台制作的怨念系列装备可以再次收集材料,升级为高级副本装。

相关活动:

为了方便广大玩家熟悉“盲目之花”相关任务流程,2月16日~3月9日增加“盲目之花”活动,活动详情>>>点击前往<<<

官方论坛地址:http://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7年2月20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