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4月25日劳动节版本异常公告

2019-04-25 19:46:52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4月25日劳动节版本更新后,出现了部分异常,目前运营组已经知晓并紧急定位中,26日内将陆续对23日、24日、25日有登录行为的账号的主角色发放补偿,具体补偿内容请关注后续官网公告。

目前定位问题如下:
1、无法登录游戏的问题。(目前该问题已经通过临时维护在4月25日21点50分解决);
2、已开通会员的账号,登录游戏后会员等级显示为1级,且会员特权消失;
3、部分角色登录游戏后,劳动力存量变为0;
4、古代装备觉醒失败时,有几率出现装备受损的情况。

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