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1月11日部分异常及调整补充公告

2018-11-11 21:09:41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自10月25日版本更新后,出现了以下调整与异常情况:

1、11月8日版本更新后,现行服黄金次元宝箱内容进行了调整,具体内容请查看下方图片:

2、10月25日版本更新后,出现攻城战参与异常的情况,运营组已经在定位并解决问题中;

3、10月25日版本更新后,怀旧服出现克拉肯刷新异常的情况,运营组已经在定位并解决问题中,后续会针对怀旧服受影响玩家发放对应补偿;

4、10月25日版本更新后,传送门上无法再放置家具,运营组已经在定位并解决问题中;

5、10月25日版本更新后,增加了全新收集系统,但出现了持有道具无法完成成就的情况,运营组已经在定位并解决问题中,各位玩家可先采取将成就道具放置在仓库再取到背包的方式完成收集。

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官方论坛地址: http://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8年11月11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