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月17日合服具体事宜公告

2018-05-09 18:59:35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现将5月17日合服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合服规则查询

具体合服规则及注意事项请查看:>>>点击查看<<< 

主要变更内容:

1、合服后各区服会员信息(积分、时间)会累加;

2、合服后首次占领城池的国家,将由公会专员联系国王协助建国,未协助建国的合服前“国王”玩家会补偿建国所需材料。

二、合服补偿领取

具体合服补偿领取地址:敬请期待

三、战场统治者排行榜说明

合服开启后,战场统治者(包括角斗场、真剑胜负、真剑大乱斗、烟飨论剑台)排行榜积分将会清空,5月排名奖励将根据合服后(5月17日合服后)~月底(5月31日24:00)的积分排行进行发放。

四、合服大区展示

官方论坛地址:http://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8年5月9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