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游戏资料GAME DATA

您所在位置:首页>游戏资料>系统介绍

装备系统

在《上古世纪》中装备可通过做任务、刷副本、生产制作的三种途径获得,并可通过强化、镶嵌等玩法激活装备的潜在能力,打造极品装备。玩家还可以通过使用特殊道具,对装备的外观进行更换,满足个性装备需求。

装备系统简介

  • 1

    防具装备分为:皮甲、布甲、板甲、盾牌、披风

  • 2

    武器装备分为:乐器、匕首、双手剑、双手杖、单手剑、单手杖、弓箭

  • 3

    饰品装备分为:戒指、项链、耳环

装备获得途径

在游戏中,暂时开放了三种方法获得装备

1

通过完成任务

玩家刚进入游戏,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装备是最安全的。任务奖励的装备均为套装,收集齐会产生该装备的特有套装属性。通常,会用任务奖励的套装作为过渡装备。

2

通过刷副本

入游戏一段时间,已经有一定的经验以及小伙伴。这个时候就可以组队去刷与自己等级对应的副本,但并不是每张地图都有副本的。而副本中获得的装备,通常要比任务奖励的属性好。

3

通过生产制作

游戏后期可通过收集制作材料,来打造装备。不同的装备需要不同的制作工具,以及复杂的材料。所以建议玩家满级后开始制作。而制作出来的装备比其他两种获得的,装备属性好。

装备强化镶嵌

1

装备强化

装备品质分为:
神赐 > 圣物 > 不巧 > 远古 > 传说 > 史诗 > 完美 > 卓越 > 稀有 > 精良 > 劣质

游戏中,点击‘键盘I键’召唤出背包,点击背包中的‘物品强化’召唤出强化窗口,点击‘品质强化’。将需要强化的装备移动到‘物品强化’,再加上强化所需材料,点击‘强化’按钮,就可以开始进行装备强化了。

2

装备镶嵌

根据装备品质,会提供不同数量的镶嵌孔。品质越高,镶嵌孔数越多。

装备品质 镶嵌孔数
低级 0
普通 0
高级 1
稀有 2
古代 3
英雄 4
唯一 5
唯物 6
惊异 7
稀奇 7
传说 7
神话 7

游戏中,可镶嵌的物品为‘新月石’。‘新月石’可通过打怪、刷副本等掉落。在‘物品强化’窗口点击‘新月石’,把所需要镶嵌的装备移动到‘装备物品’,再添加‘新月石’。点击‘装备’即可开始镶嵌。但镶嵌会有一定的失败率,所以玩家一定要谨慎操作。

注:当前资料,并非国服最终版本,仅供当前参考。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