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生产系统

生活系统

生产技能是《上古世纪》的一项重要游戏内容,玩家可以通过消耗劳动力和材料方式打造武器、建造房屋、加工原材料等,获取战斗以外的游戏乐趣。游戏中目前包含了炼金、烹饪、工艺、畜牧、农业、伐木、采集、机械制造、锻造、印刷、石工、缝纫、制皮、武器打造、木工、贸易共16种生产技能。

玩家可以学习全部的生产技能,但每天可以制作、加工的物品数量受到劳动力和材料的限制,随着级数的增加,劳动力的上限也会增加。

劳动力消耗后,玩家在线每5分钟获取10点劳动力,离线每分钟可获取5点劳动力。游戏中还可以利用工具来加快回复劳动力,例如:在床上休息会获得不同数值的劳动力,床的级别越高获得的劳动力也就越多。

游戏中可以建造、生产的内容十分丰富,各类武器、盔甲、房子的装饰品甚至是攻城车、马车等机械载具武器都可以生产,房屋建造也是重要的生产内容。

玩家所能生产制作的物品受到熟练度影响,熟练度越高越能建造高级的物品,并且劳动力的消耗量也会减少,制造品等级上升的概率也会增加。

注:当前资料,并非国服最终版本,仅供当前参考。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扫描官方微信

收藏为桌面